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Lumenis® Legend Pro+ 3極刀緊膚療程[儀器][美容]

老化可不只是表面看到的事情。


按照療程部位大小選擇面部及身體射頻探頭,開動雙重激活功效,有效撫平紋理鬆弛,重塑緊實線條。

眼部射頻探頭(右)專門用於面上較薄的部位,塑造明眸,上提朱唇;配合微針啟動渾能動力緊膚程序,回復細嫩明媚。

面部緊膚1. 療程前準備徹底潔膚後,厚塗一層TriPollar Gel打底。

2. 射頻激活啟動TriPollar® 3極系統程式,使用面部射頻探頭仔細打圈,均勻輸出TriPollar® 3極射頻,能量到達各層肌膚,增加細胞活性,促生更多膠原。(16分鐘)

3. 肌肉躍動提升調較至DMATM強效肌肉重塑程式,以向上拉動的手法刺激運動神經元,帶動肌肉跳動,重塑面部肌肉群,深層提拉輪廓。(8分鐘)

4. 修飾眼部輪廓較薄的部位需要特別細緻的護理,換上眼部射頻頭先後進行3極射頻及DMATM,圍繞眼周發動提眉、懸吊眼角等效果,也可用於收緊鬆弛的嘴角部位。

5. 細緻嫩膚抹走殘留的Gel,調較至Hybrid EnergyTM渾能動力緊膚程式,裝上0.6mm的一次性微針,逐格定點刺激肌膚表面,重點改善暗啞膚色及粗糙毛孔。

身體塑形6. 纖減手臂在拜拜肉位置塗抹TriPollar Gel,同樣先後利用3極射頻及DMATM技術,收緊手臂多餘贅肉,恢復流麗線條。

因此,抗衰老提升也應該要從更深層次開始。Legend Pro+ 3極刀採用3大專利技術—TriPollar® 3極系統、DMATM強效肌肉重塑及Hybrid EnergyTM渾能動力緊膚,並備有兩項協同專利療程,打著「市場上唯一針對肌肉重塑」的療程之旗幟,從比膠原層更深入的肌肉組纖開始,由內至外提拉SMAS筋膜層、真皮層及表皮層,4層組織獲得均勻激活,煥發無比緻密。

是次療程則主要應用了TriPollar®及DMATM技術先後進行面部及身體護理,還原肌膚緊緻,打造纖巧玉臂;再額外配搭Hybrid EnergyTM程式,結合射頻及微針技術,激活細胞新陳代謝,掃走暗啞氣息,改善粗大毛孔及凹凸坑洞。

儀器備有面部、眼部及身體共3款射頻探頭,分別針對各個部位打圈操作輸送熱能,膠原纖維受熱收縮即時提升,隨即誘導自我修復機制,促使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大量生成,重新編織成緊密有力的纖維,撫平皺紋、鬆弛,肌層因此重拾彈性。下一步是進行DMATM程式,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每一下拉提過程當中可看到受刺激的肌肉部位在跳動,帶動肌肉鍛煉,往上提拉並收緊SMAS筋膜層,加強肌膚承托力,重新塑成緊緻輪廓。

經過3極射頻及DMATM技術為肌底注活更新力量,諸如眼紋、木偶紋等令面容顯老的紋路及下垂,都能得到顯著改善;至於身體線條,除了能夠收減手臂上「活力十足」的拜拜肉,更可以處理副乳、腰間及小腹突出、大腿內側及屁股鬼祟肉等各個部位的累贅,將那些多餘的煩惱一一消平,達到全身塑形的效果。而Hybrid EnergyTM渾能動力緊膚程式配搭的兩款針頭—0.6mm適用於嫩膚、收毛孔、撫平粗糙,1.0mm則著重處理嚴重的凹凸洞或較深刻的皺紋。以射頻結合微針激活表皮層,操作過程毋須麻醉,亦無出血疑慮,不影響外出活動及工作。3種技術混合治療的形式,產生更優秀的膠原激活及緊緻效果,護理後的肌膚與肌肉更具力量,延緩衰老的到來。

面部緊膚
1. 療程前準備
徹底潔膚後,厚塗一層TriPollar Gel打底。

2. 射頻激活
啟動TriPollar® 3極系統程式,使用面部射頻探頭仔細打圈,均勻輸出TriPollar® 3極射頻,能量到達各層肌膚,增加細胞活性,促生更多膠原。(16分鐘)

3. 肌肉躍動提升
調較至DMATM強效肌肉重塑程式,以向上拉動的手法刺激運動神經元,帶動肌肉跳動,重塑面部肌肉群,深層提拉輪廓。(8分鐘)

4. 修飾眼部輪廓
較薄的部位需要特別細緻的護理,換上眼部射頻頭先後進行3極射頻及DMATM,圍繞眼周發動提眉、懸吊眼角等效果,也可用於收緊鬆弛的嘴角部位。

5. 細緻嫩膚
抹走殘留的Gel,調較至Hybrid EnergyTM渾能動力緊膚程式,裝上0.6mm的一次性微針,逐格定點刺激肌膚表面,重點改善暗啞膚色及粗糙毛孔。

身體塑形
6. 纖減手臂
在拜拜肉位置塗抹TriPollar Gel,同樣先後利用3極射頻及DMATM技術,收緊手臂多餘贅肉,恢復流麗線條。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