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mooth 24K黃金極緻奢華療程[儀器][美容]

為大家送上一個金碧輝煌的療程,為你煥亮新的一年!


Lluvy拿著成分豐沛的金箔胜肽明眸眼精華霜,能擊退眼部歲月痕跡,重現靈動明眸。

醫學急救修復系列包含100%納米急救原液和滴管裝的醫學急救修復面膜。

1. 納米原液打底清潔面部後,全臉連頸部塗上1.5ml的100%納米急救原液,讓內裡的低分子透明質酸和積雪草發揮超強補水和舒緩抗敏之效。

2. 緊膚抗皺塗上1.5ml瞬光緊緻液,配合人手按摩或導入儀加快推進當中的24K純金箔、白羽扇豆籽萃取、專利EyelissTM眼部胜肽等成分滲透肌底,鞏固肌膚防禦力,兼速效緊膚。

3. 煥發明亮眼眸取2粒米大分量的金箔胜肽明眸眼精華霜,以打圈手法按摩眼周,迅即活亮眼眸。

4. 塑顏活膚用附上的Smooth®2合1按摩棒塗上賦活塑顏霜,再施以提升按摩手法,其24K純金箔、鮭魚籽DNA萃取、Matrixyl®五胜肽等有效撫平紋理,刺激膠原再生。(5-10分鐘)

4. 塑顏活膚用附上的Smooth®2合1按摩棒塗上賦活塑顏霜,再施以提升按摩手法,其24K純金箔、鮭魚籽DNA萃取、Matrixyl®五胜肽等有效撫平紋理,刺激膠原再生。(5-10分鐘)

4. 塑顏活膚用附上的Smooth®2合1按摩棒塗上賦活塑顏霜,再施以提升按摩手法,其24K純金箔、鮭魚籽DNA萃取、Matrixyl®五胜肽等有效撫平紋理,刺激膠原再生。(5-10分鐘)

5. 強化修復敷上醫學急救修復面膜20-30分鐘,即時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締造透亮光澤美肌。

說的是Smooth的王牌療程─24K黃金極緻奢華療程,用上頂級珍稀的24K純金箔,為你掃走霉氣,賦予面龐朝氣神采,時刻容光煥發。療程用到的Smooth暢銷產品包括24K黃金傳奇TM及醫學急救修復系列,以華麗神秘黑色為主調,配以奢華炫目的金色作點綴,更顯高雅非凡氣派。療程具有再生煥活的威力,能趕走各種衰老痕跡,改善鬆弛、皺紋、乾紋、暗啞、發炎、泛紅等,為肌膚重注青春能量,迸現緊緻嫩滑美態。

箇中關鍵在於用上由古代王室貴族御膚養顏秘方,結合現代醫學美容科技研製的24K純金箔,不論透過導入儀還是人手按摩,24K純金箔片都能完美地融於肌膚,發放驚人的修復及抗衰老力量。協同其他活膚成分,例如有效消腫解毒、舒緩鎮靜、對抗敏感的積雪草;抗老化及修復力優秀的TornareTM;具滋潤養護功效的專利白羽扇豆籽萃取;豐富的多元胜肽包括二胜肽、RiginTM四胜肽、Matrixyl®五胜肽、Argirline®六胜肽等,分別撫平不同深淺程度的礙眼紋理,還原細嫩無瑕肌膚。

深層潔膚後,均勻塗上100%納米急救原液,讓內裡的低分子透明質酸發揮長效水潤的力量,積雪草則迅速降紅退敏,提升皮膚天然屏障的防禦力。選用導入儀或人手按摩,將瞬光緊緻液蘊含的多種特效成分:24K純金箔、白羽扇豆籽萃取、二胜肽、RiginTM四胜肽、Argirline®六胜肽、專利EyelissTM眼部胜肽送進肌底,既可強化皮膚防禦力,阻隔自由基,亦有助緊緻面部及眼部輪廓,兼淡化皺紋。

特別介紹的金箔胜肽明眸眼精華霜,只需用2粒米般大的分量,配合指腹打圈按摩眼周,其四胜肽、五胜肽、北海道玉米仁萃取、摩洛哥堅果幹細胞等,立即消除眼部浮腫,隨著激活循環減淡黑眼圈、眼袋因而收減、眼部輪廓回復明亮緊緻。療程最後用到的醫學急救修復面膜,廣受用家一致贊同其修復水潤神效。敷上20-30分鐘,天然專利醣基海藻糖TornareTM即引領1,000倍水分湧進肌底,使肌膚光澤和水潤度爆升,煥發彈力十足的透亮美肌!

1. 納米原液打底
清潔面部後,全臉連頸部塗上1.5ml的100%納米急救原液,讓內裡的低分子透明質酸和積雪草發揮超強補水和舒緩抗敏之效。

2. 緊膚抗皺
塗上1.5ml瞬光緊緻液,配合人手按摩或導入儀加快推進當中的24K純金箔、白羽扇豆籽萃取、專利EyelissTM眼部胜肽等成分滲透肌底,鞏固肌膚防禦力,兼速效緊膚。

3. 煥發明亮眼眸
取2粒米大分量的金箔胜肽明眸眼精華霜,以打圈手法按摩眼周,迅即活亮眼眸。

4. 塑顏活膚
用附上的Smooth®2合1按摩棒塗上賦活塑顏霜,再施以提升按摩手法,其24K純金箔、鮭魚籽DNA萃取、Matrixyl®五胜肽等有效撫平紋理,刺激膠原再生。(5-10分鐘)

5. 強化修復
敷上醫學急救修復面膜20-30分鐘,即時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締造透亮光澤美肌。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www.smooth-australi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