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ayley Ng[KOL][美容]


吳玥彤 Cayley Ng 

職業: 藝人  

平時的我最鐘意 shopping, 做下treatments,研究一下美容,跟住去Salon 美髮 ,其實一路以來 自己都會好注重皮膚的狀態,睡眠質量等等 哈哈 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 」 嘛  :) 

身高173cm的我, 嗜好鐘意跳舞和瑜伽,已經做咗八年瑜伽的我 放假最鐘意做瑜伽 因為可以放鬆一下身體和心靈 ,安靜地聽著大自然的音樂。 

係到講d野比大家聽,雖然一直以來都有養狗的我,我是非常喜歡寵物, 但自從我2020年從英國回流到香港後,由於氣候的不適 香港亦比較潮濕 我都有少少濕疹的問題,這段時間都有看醫生 ,和試了很多產品,直至最近才有好轉。 

如果大家想繼續知道我的皮膚護理tips , 同 treatments ,大家日後可以留意我多d ,瞭解我更多 我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護膚日常和喜好! 希望大家喜歡! 

IG: cayley.n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