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緊膚「黑」科技[儀器][美容]

「青春常駐」這句看似客套的祝福說話,其實已悄悄成真了。


科技一日千里,HIFU的出現,顛覆了只能透過創傷性極大的拉皮手術才能達至提拉緊塑輪廓效果的「定律」,為美容界開闢了全新天地;Microson HIFU黑聲刀的出現,則把HIFU的緊膚力量進一步擢升,讓「青春常駐」的願望成真。

獨特技術  無痛提拉 
Microson HIFU黑聲刀乃第4代HIFU,在聚焦超聲波技術水平發展已然十分穩定、安全且有效的基礎上,儀器更配置革命性的中空技術,中空設計的傳感器有效在傳送HIFU能量時,減少因空穴效應而形成大量的氣泡。氣泡的累積會影響超聲波能量的傳導,容易引致能量被折射,無法精準作用於指定皮層以至緊膚效果不彰之餘,更有可能會誤中副車擊中其他部位的組織,造成痛楚不適。有賴此獨特的中空技術,使Microson HIFU黑聲刀的超聲波能量不但能穩定轉移,繼而產生穩定的凝固點,使提拉作用加倍準繩顯效,更是確保護理過程舒適、無痛的關鍵。

分層護理  精準對焦
準確的能量對焦,配合4款為不同皮層深度而設的治療頭,讓儀器得以輕鬆塑造纖索輪廓和流麗體形。適合面部護理的治療頭分別有4.5mm、3.0mm和1.5mm,其中4.5mm是專為SMAS筋膜層而設的治療頭,HIFU的聚焦超聲波能量在此形成熱凝點,使SMAS層溫度提升至高達70℃,可即時讓SMAS層受熱收縮,帶同連繫著的底層肌肉一同向上提拉,達至緊塑V面的效果;另一方面,針對真皮層的3.0mm治療頭則專責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煥發長效緊緻的作用;再加上適合眼周、額頭等較纖細部位的1.5mm治療頭,三管齊下打造完美嬌顏。至於身體護理方面則有13mm治療頭,能深入至脂肪層,藉熱力溶解多餘的脂肪,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步減脂和緊膚,成就迷人身段。就讓Microson HIFU黑聲刀引領你走進科技主導的美麗新世界!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