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元氣穿搭法[產品][健康]

Outfit重點,不只要襯得好看和時尚,原來也可以加入保健養生的元素。


戴上大方高雅的銀飾,或是充滿靈性的晶石,或令外表、運勢有所加分。至於筆者剛提到的養生作用,卻不是上述的一般配飾可以做到的。湯之花(Yunohana)北投石首飾系列,無窮的大自然能量蘊藏在樸實無華的礦石裡,為身體補充元氣,送上健康。

北投石養生奇蹟
岩盤浴養生專家湯之花採製北投石打造的巨蛋岩盤床,成功還原浸溫泉的舒暢流汗排毒效果,向來是品牌的人氣之作;此外,她更致力讓擁有卓越保健功效的北投石能夠更加融入日常生活,設計出適合整天配戴的北投石首飾系列,就是最輕巧方便的舒壓保健方案。

北投石是一種只能於日本玉川溫泉的採集的稀有礦石,含有豐富礦物質、鐳及微量元素,具有Hormesis的生理激活效果,其健康效能早已廣獲日本醫學界證明,有效活化細胞機能,提升人體免疫能力。每1,000kg的溫泉湯花沉澱物,透過湯之花的高超萃取科技,去除雜質、強酸,再經高溫燒製,最後亦只能萃煉出約1kg的北投石。極為珍稀的產量,內裡蘊藏的天然能量卻可維持800年不滅,持續釋放有益於人體健康的元素,因此被譽為「奇蹟的藥石」。

舒緩壓力 能量豐沛
延續岩盤床的設計,北投石首飾系列同樣由珍貴非常的北投石,配搭負離子石及紅外線石一同串成。3款礦物互相協作,在手腕及胸前源源釋放負離子、遠紅外線及低劑量微量元素鐳,隨時獲得如同浸泡溫泉的保健效果,提升體內新陳代謝,強化生理機能。北投石首飾適合24小時貼身配戴,讓能量持續發放,舒緩都市身心壓力疲勞,重新恢復在忙碌中消耗掉的體力和精神。

無論你喜愛配戴手鍊,或是習慣配襯頸鍊的穿搭風格,設計精緻的北投石首飾系列都可令你的Outfit錦上添花,而其養生功效更真正讓你從內而外煥發美麗,皮膚和氣色展現健康光澤,元氣滿載。

資料提供:湯之花(香港)有限公司 (www.yunoha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876 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