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激光任務[儀器][美容]

你知道自己的皮膚,該打哪種激光嗎?


就讓筆者借助韓國Bison Dual Accento來介紹不同激光波長的作用吧!儀器主打755nm Alexandrite Laser及1,064nm Nd:YAG Laser雙重長脈衝激光,兩種波長激光各司其職,因此可以達成脫毛、打斑、膠原提升、清除血管增生等眾多任務,完美兼備多功能於一身。配合智能冷卻系統,抑制對表皮及非目標組織的熱力刺激,安全至上。

高能雙激光組合
1,064nm及755nm長脈衝激光各有所長,分別解決不同肌膚煩惱。1,064nm擅長清除往皮膚表面增生的微絲血管,靠著這個血紅素最容易吸收的波長,令血管裡面的含氧血紅素充分吸收激光能量,令血管壁溫度提升,血管內的蛋白質受破壞並隨著代謝排出身體,從而清除引致皮膚表面泛紅、出現蜘蛛網狀紅紋的增生血管。至於755nm則更能被黑色色素所吸收,把色斑瓦解並排走,清除大大小小的斑點或色塊;更備有DA特快脫癦技術,快至    1次療程1分鐘圓滿解決癦痣色素。配合實時影像放大功能,最高可放大5倍,精準狙擊「又紅又黑」的肌膚瑕疵,不留痕跡,只留下理想的白皙透亮。

至於脫毛方面,755nm主要針對較幼細且淺色的毛毛;1,064nm則能逐一清除較根深蒂固的粗黑毛髮。雙波長激光光斑直徑可達20mm,擁有極高的脫毛效率,全方位解決手腳、腋下等全身不同部位毛髮叢生之煩惱,還原肌膚細嫩絲滑觸感。

策動緊膚提拉力量
Dual Accento雙激光也有互相協作的時機,合力發動「超越HIFU」的DA激光拉提技術,能夠高巧而精準地處理眼袋、法令紋、鼻周,甚至細緻如貼近喉核周圍的頸紋,都不會錯過,真正達至全面激活、全面提升的輪廓修正效果,重塑肌膚的平滑與緊緻。

儀器配備優秀的氣冷技術,預防高溫對表皮產生創傷的反效果,以維持療程安全;同時取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確保技術卓越、穩定而安全,讓客人放心將皮膚交給Dual Accento仔細照料。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