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濕好習慣[產品][美容]

你的肌膚喝夠水嗎?


缺乏水分的皮膚,新謝代謝減慢,細胞無法排毒更新,被暗啞、粗糙、乾燥感所佔據,失去柔軟活力,甚至令老化問題提早到臨。肌膚每天都要喝夠水,才能夠閃亮動人,而讓肌膚長久水潤的關鍵在於堅持保濕好習慣。

飽足水潤的來源
Miyako全效保濕系列—水凝亮澤保濕乳霜及水凝亮澤保濕面膜,協助你建立簡單而有效的「肌膚喝水計劃」,打造豐盈水感肌。系列蘊含三胜肽、透明質酸、植物保濕因子、冰島地藻、海蓬子萃取、黑醋栗籽油、蛋白質刺激因子等活性成分,全力提升保濕、激活更新。三胜肽促成皮膚合成更多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緊緻;透明質酸擁有強大的攜水能力,為肌膚顯著保濕,提升水潤飽滿;藻類及海蓬子擁有優秀保濕、抗氧化功能,改善肌膚紋理;黑醋栗籽油則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深層修護肌膚,維持細胞膜健康。

一天天建立保濕好習慣
水凝亮澤保濕乳霜調配水潤柔和的乳霜質地,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每天早晚賦予肌膚豐足水凝滋潤,淡化面部及頸部紋路,留住健康肌膚的彈性與嫩滑。細胞水分充足,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修正灰暗疲倦的低迷狀態,迸現明亮光澤。

配合1星期2次水凝亮澤保濕面膜,20分鐘讓澎湃水分湧進肌膚,額外加持10倍保濕力,築成堅固的鎖水保護層,阻止潤澤流失。豐潤Mask Cream密敷在面部和頸部肌膚,促進修護成分吸收,推動細胞活躍更新,提亮肌膚,重拾更柔軟、緊緻、富有彈性的年輕感。從今天起建立保濕好習慣,留住水亮好膚質。

資料提供:創意化粧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65 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