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面面俱到的美[儀器][美體]

女性總是十分著緊自己的面容,卻不意地忽略了同樣亟需照顧的「第二張臉」。


說的是象徵著女性嫵媚溫婉形象的胸部,無論是胸部的健康、形態還是觸感,都與面部別無二致,必須得到你的關注和愛護,才能持久綻放美麗的魅力神采,否則隨著年齡漸長,胸部容易出現下垂走形,皮膚也會變得粗糙暗啞。讓來自韓國的昇胸美肌滑膚儀賜你力量,助你同時關照好面部和胸部兩張截然不同卻又同樣嬌貴的「臉」吧!

3大技術  細意呵護第二張臉
昇胸美肌滑膚儀是一部能兼顧面部和身體護理的儀器,榮獲韓國KFDA及歐盟CE認證,集結超聲波、電穿孔和脈衝3大技術,輕鬆打造聲波去角質、電針破壁、淋巴管理、肌肉管理、美胸管理等多重效能,實力毋庸置疑。面部護理相信大家都較為熟悉,是次就重點介紹儀器的美胸魔力,助你的「第二張臉」從內而外散發健康和美麗的光芒。胸部肌膚與面部相同,必須定期進行去角質護理,利用儀器的超聲波(Peel)治療頭兩大去角質模式—乾燥模式可有效率地將堆積的死皮角質剝脫;濕模式則可去角質的同時將毛孔內的油脂排出,使胸部肌膚重現潔淨亮麗。

輕鬆打造高聳雙峰
接著來呵護深層一點的皮下細胞層,儀器配置的電穿孔(E.P.)治療頭,可通過高頻電流使皮膚細胞膜短暫打開通道,使沒有被離子化或大分子的產品成分都能順利進入細胞;亦可配合超聲波治療頭還備有導入模式,透過每秒25,000-28,000次振動進一步加強成分滲透吸收,滋養胸部細胞。最後要介紹的脈衝(P.T.S.)治療頭,則擁有實現打造傲人高挺雙峰的力量,有賴超強的脈衝電流能夠深層刺激肌肉細胞,有效暢通淋巴管道及加速血液循環,鍛煉隨年月而鬆弛下垂的肌肉,輕鬆重塑3D立體的美胸輪廓。有昇胸美肌滑膚儀的幫助,你的面容與胸部都能照料得面面俱到,時刻保持年輕美麗,懾服眾人目光。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