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色」「色」相關[產品][化妝]

如何讓你的半永久化妝事業變得更好?


半永久化妝的風潮未減,市場上的競爭卻愈來愈激烈,有人看準這股潮流投身入行,亦有不少美容從業員「華麗轉身」成為半永久化妝師,要從同儕之中脫穎而出,除了栩栩如生的精湛手藝之外,優秀出色的半永久化妝產品同樣不可或缺。

韓國出品  亞洲人專屬色彩
以下為你推介來自韓國的半永久化妝色素品牌Simple,一如品牌之名—以平實無華之姿凸顯其卓越拔群的本質。Simple的色料所有成分均已通過醫學化驗室Essence Medical Laboratory的測試,證實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絕對可安全、安心地使用。加上色彩自然、顯色度高,且由韓國廠商調製生產,與亞洲人膚色的特別契合,讓你可輕鬆締造柔和、自然、時尚的半永久化妝效果。

安全無害  信心之選
Simple色料可細分為多個類別,其中眉及眼線色素共有6種色調:由深至淺的棕色色素Real Dark、Dark Brown和Brown,適合用於修飾眉毛,不論單獨使用或混合調配都能勾勒出宛如原生的眉色;Khaki Brown是偏綠的啡棕色,可用以改善偏紅的眉毛底色,令成果更見自然;Dark Gray色彩偏灰,是霧眉專用的色彩;Eyeline則是半永久眼線專用色調,能畫出黑實分明的線條。

3種唇色素分別是鮮豔亮麗的Sunset Rose,它適合唇色底色較淺的人士使用,褪色後效果為深粉紅色,同樣嬌美迷人;豆沙紅色的Drop the Rose可打造教人難以分辨到底有否塗抹口紅的自然效果;Coral Pink的自然粉紅色的色彩較為低調,能營造出健康的唇色。至於5款輔助色素則各具非凡作用,專責用以改善本身偏暗或偏紅底色的Real Orange和Olive可有效解決色調突兀的問題;Skin Beige尤如橡皮擦般,能作小範圍修正使用;Taupe可幫助穩定色素,防止變色,只須在混合色素時加入1-2滴即可;Clear則用以調整色素濃度,讓你輕鬆調配出千變萬化的色彩。快致電(852) 5995 6627查詢批發及零售詳情,入手Simple各款色料,助你的半永久化妝事業飛躍更上一層樓!

資料提供:富嘉國際教育 (www.grandwaycours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5995 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