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擊即「完美」[儀器][美容]

肌膚再生不一定要痛苦見血!來讓你見識原美槍所迸發的全新活膚力量吧。


Puraxel原美槍小巧的機身內蘊藏著精密尖端的科技成果,以嶄新的激光技術達至無創傷、無出血的嫩膚及導入效果,比微針更勝一籌,煥發超乎想像的美肌成效,臨床測試證實儀器可即時提升皮膚含水量達3倍,並可在4星期內增加皮膚密度30%及皮膚光亮度2倍,打造完美肌膚就是如簡單!

新一代無創嫩膚激光
Puraxel原美槍特別採用Er:YAG 2,940nm鉺激光,發揮媲美微針般的護理效果,這種激光波長與大家耳熟能詳的二氧化碳激光類近,都是針對皮膚表層的激光。Puraxel 原美槍的Er:YAG 2,940nm鉺激光比二氧化碳激光加倍精準、安全,能細緻而溫和地汽化皮膚表面的瑕疵組織並使之剝離,不論是膚色暗啞、毛孔粗大、色素性暗瘡印、雀斑等瑕疵問題統統無得留低。另一方面,Er:YAG 2,940nm鉺激光可通過分段式技術在皮膚表皮層製造微孔,有助精華液的營養成分直接輸送到皮膚底層,讓細胞更快捷、更直接、更有效地吸收,發揮顯著改善皮膚鎖水力、緊緻度、膚色等的作用。Er:YAG 2,940nm鉺激光性質溫和,不會造成皮膚組織的損害,締造無創美肌體驗,亦使完成護理後的皮膚可快速恢復,毋須復原期。

除了尖端的激光技術,儀器還配備超聲波、離子導出導入、冷卻和LED彩光等效能,協作激光技術編織逆齡美肌的樂章,發揮嫩膚、滋養、深層清潔、舒緩鎮靜、活化細胞等多重功效,打造完美嫩肌。

安全高效  完美演繹
Puraxel原美槍輕便易用,小巧的機身不用佔據太多的空間,非常適合中小型美容院添置;加上儀器在強大的美容功能基礎上,更具備非凡的安全性能,包括:皮膚感應、手握感測器和激光發射按鈕,環環相扣地確保儀器操作的安全性,讓美容師和用家皆可安心進行護理靜享Puraxel原美槍一擊成就美麗。

資料提供:Forest Hills Partners Hong Kong Limited(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9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