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年輕財富[儀器][美容]

應對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促進膠原增生的效率是重中之重。


我們雖然都不是「印銀紙」的,無法快速變出金錢;但說到「年輕財富」—膠原蛋白,卻是能靠著「膠原3D射頻」密密生產的。

打印「膠原」財富
這部能夠「變出膠原」的設備正是韓國頂尖的單極射頻儀—Oligio。系出名門的Oligio,是韓國醫美研發鉅頭Wontech近年的得意之作。儀器主打3D立體加熱作用,可將熱能源源滲透,覆蓋皮膚不同層次,深達真皮層膠原集中處,迅速刺激膠原纖維收縮,肌膚即時拉緊,並持續孕育更多活力新膠原,鋪設密集有序的膠原網絡,達至持久緊緻的卓越抗衰老作用,被稱為「膠原3D射頻」再貼切不過。

Oligio一機配備了3大能量輸出模式—單發、雙發及自動模式,以及2款探頭—適用於面部的全效探頭(4cm2)與針對呵護細緻部位的亮眼探頭(0.25cm2),讓Oligio無論在應對各種肌膚狀態之時,都能靈活交出最美滿的護理方案,讓成為「膠原富翁」的願望永不失望。

精準調節 一絲不苟
Oligio既強大又精細的緊膚效能,盡見於其對每一發輸出能量的精確掌握:備有OSCATM個人化智能技術,在整趟療程當中持續精密監測皮膚溫度變化,於每次能量發放前自動檢測皮膚電阻,再實時調節最適當的治療參數,確保獲得最精準且安全的護理效果;配合智能噴冷的機制,規律地於每一下能量發放的前、中、後階段交替噴冷,將皮膚表面保持在不會形成創傷的較低溫度。儀器更有特設震動模式,用以減低能量傳遞時的刺激。三重技術確保護理過程的舒適度,大大降低創傷風險,顯著生成年輕膠原蛋白,修復緊緻、細滑的面容。

通過臨床測試實證,Oligio單極射頻只須1次療程,即可給你雙眼見證皮膚緊緻度改善的驚喜,並可在長達1年內讓肌膚保持增生膠原的活力,密密「打印」年輕元素,持久修正鬆弛、不平整的膚況,令肌膚長久富足、飽滿。

資料提供:美醫健集團有限公司 (www.olig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6 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