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隆──賽雅媞有機美康站喬遷登場[香薰][美容]



位於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20樓7室的賽雅媞有機美康站,是都市人的身心靈加油站。
下載


宏隆貿易有限公司代理的意大利頂級有機護膚品牌賽雅媞(Jayanti)之專門店─賽雅媞有機美康站(Jayanti beauty & health Center)早前喬遷至銅鑼灣欣榮商業大廈,並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喬遷開幕活動。

疫情令大家比以前更注重身心健康,有多款Jayanti功能性產品陪伴,已成為許多忠實用家的日常,為他們療癒身心。全新賽雅媞有機美康站的展示架上,各Jayanti系列產品強勢列陣,公司還根據能量提升、香薰擴香、人手製造等不同範疇,引進能量水晶、擴香飾物、有機花茶等。值得留意的是新增設的人手能量護理療程,致力為客人提供一個身心靈的加油站。(07 APR 2022)



宏隆的Ms. Athene Wong特別為大家推介全新增設的人手能量護理療程,幫助大家重整健康。

護理室放置了各種用助恢復能量、擴大氣場的水晶,配合多元化的Jayanti產品,讓療程功效立竿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