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舒適滿分 能量大增[香薰][健康]

疫情以來,大家都經歷了不少,壓力和情緒都積聚了不少,懂得適時梳理變得至為重要!

Jayanti七輪療癒美顏護理療程是個專為客人量身訂做,有效改善情緒、提升能量的高效療程。建議每星期進行1次,幫助增強靈性,排解壓力。


賽雅媞有機美康站新址選於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20樓7室,歡迎大家到訪了解Jayanti多款身心靈佳品。

完成GDV氣能掃描健康風險評估後,美容師會按結果選用相應對的七輪精油,以之浸泡晶石,再置於客人的面部肌膚,有效。

人手面部按摩後,把晶精放置心輪位置,再進行肩頸按摩,掃走積壓已久的鬱悶,引領客人重獲舒適輕盈。

療程前後進行GDV氣能掃描健康風險評估,清晰讓客人得知自己的問題所在,及療程後脈輪與能量的大幅改善。

意大利頂級有機護膚品牌賽雅媞(Jayanti)一向關注大家的身心靈健康,系列產品愈出愈多,總有一款啱你所需!早前品牌專門店賽雅媞有機美康站(Jayanti beauty & health Center) 喬遷至銅鑼灣欣榮商業大廈,店舖面積比舊店大。實用的間格更設有一個護理空間,呈獻全新推出的Jayanti七輪療癒美顏護理療程,幫助都市人提升能量和改善情緒,效果立竿見影!

這個嶄新療程絕對適合各大美容院引入,它不僅擁有優秀的美肌功效,更能達身心靈層次,可謂是內在健康的「修理師」。療程先為客人進行GDV氣能掃描健康風險評估,即時得知客人情緒壓力指數、全身能量分布、脈輪能量平衡狀態、十二經絡健康狀況等,然後根據結果報告對應客人問題的Jayanti脈輪精油作出針對性修復。是次示範,美容師按檢測結果,為模特兒選用了有助促進心血管健康的4號心輪脈輪精油。潔淨肌膚後,敷上加入有機玫瑰抗老緊緻花露的面膜,然後以經浸泡心輪精油的晶石置於相應對的面部肌膚,幫助鎮靜情緒,驅走負能量,重整輪脈平衡。再來是超級舒適的人手面部按摩和敷上有機活顔亮肌面膜,迅即緩解面部肌膚壓力。最後是用心輪精油按摩肩頸,將積聚已久的疲勞和鬱悶的情緒盡消。完成七輪療癒美顏護理療程後,客人會再次接受GDV氣能掃描健康風險評估,即時見證療程立竿見影的神奇效果。

要令你的美容院更有特色,引入Jayanti七輪療癒美顏護理療程最適合不錯。歡迎各位美容院老闆親臨賽雅媞有機美康站,體驗能量大升的欣喜時刻。

資料提供:賽雅媞有機美康站
查詢

電話:(852) 3460 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