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輕鬆治理不穩膚質[產品][美容]

夏天,讓皮膚如臨大敵。


先有炎熱潮濕的天氣讓面上痘痘、痤瘡大爆發;天氣與濕度轉變加上污染刺激,也容易誘發過敏,破壞肌膚健康;至於猛烈陽光更會狙擊外露肌膚,形成曬傷。這些在皮膚上的發炎、紅腫讓你坐立不安,但千萬不要手多多去碰觸甚至抓癢,處理不妥隨時遺留痘疤問題。

天然舒緩 一抹修復
皮膚正值刺癢不適、尤其脆弱的狀態,要慎選舒緩產品,成分當然要天然低刺激性。易治霜是加拿大天然護膚品牌Action De Gala的抗敏抗炎王牌,專門主理修復暗瘡炎症及過敏膚質的不穩狀態,重新展現健康光采。

易治霜溫和不刺激的修護配方,集合了多種天然草本成分:蘆薈作為消炎、抗菌、保濕的王牌,能盡快鎮靜受損肌膚,補充足夠水分,推動自我肌膚修復;配合薄荷的清涼感,使紅腫滾燙的肌膚快快降溫及舒緩,淡化刺激痕癢的感覺。其餘的迷迭香、絲柏、薰衣草、尿囊素等成分,也無一不是修護能手,施展卓越的收斂、抗菌、消炎功能,加速細胞新生,促進損傷癒合、紅腫退散,重現細滑、柔軟的健康肌膚。

各種膚質適用的修護佳品
無論各種膚質,都一樣適用易治霜處理痘痘炎症,回復至穩定狀態,更可配合同一系列—特別修護系列另外的維生素營養液、防敏補濕啫喱,以及眼、唇修護素一同使用,為脆弱受損肌膚提供全方位修護與保濕效果。全系列產品均是加拿大製造,原裝進口,來源安心。好好強化肌膚防禦功能,使過敏或者痘痘都不再輕易反覆發作造成困擾,才是應付這些「不定時炸彈」的最好對策。

因其卓越的舒緩作用,易治霜同樣適合於熱能氣化、激光、彩光等高能量療程後使用,快速鎮靜肌膚,消炎舒緩,活化細胞,加快肌膚復原,得以盡早實現美滿的療程效果。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 / 9653 2821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