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P 煥「髮」新生[儀器][美髮]

遇有頭髮/頭皮問題,就要從根本解決!


在頭皮塗上精華後,使用頭皮專用治療頭貼著頭皮輕掃,神奇的導入效果即可達到。

愈來愈多人遇有不同程度的頭髮和頭皮問題:頭皮乾燥、頭髮泛油、頭髮打結、髮色枯黃暗淡、髮絲乾燥脆弱、頭皮屑,其至脫髮……單靠使用洗頭水和護髮素,難以將以上問題明顯改善。試想想,除了塗抹產品來捍衛肌膚健康之外,你還會借助先進的美容科技來成就年輕肌膚。美肌如此,呵護頭皮和秀髮亦要一樣!

市面上活髮產品眾多,各具優秀的活性成分,能發揮多重育髮功效:激活毛囊、促進頭髮生長、改善頭皮水油失衡、增強髮絲強韌、煥亮髮色、改善掉髮等。你會選擇怎樣為顧客送上這些優秀的活性成分?直接塗搽、微針護理?效果想必未及意大利DEP無針注射儀卓越!這部有「導入神器」美稱的儀器,在全球美容界擁有甚高的知名度,皆因它採用的DEP (Dermoelectroporation)TM系統獲得美國FDA認證「用於醫療用途的離子藥物溶液在人體內的局部管理,並且可以作為另一種注射方式的選擇」,證明儀器的導入能力極之強大!儀器藉著當中的無創電子皮膚穿透專利技術,以特定的電流打開頭皮的水基通道,繼而使用相配的精華溶液,即可在無創、無痛、無侵害的情況下,令產品中的活性成分一滴不漏地抵達頭皮真皮層,成就出色的修復活髮功效,逆轉各種頭皮和頭髮難纏問題。

DEP無針注射儀貼心備有3款治療頭,將完美導入的功能不限於頭皮護理,更廣及面部和身體療程,助你為顧客由頭到身煥發年青美麗。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