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開創纖體新常態[儀器][美體]

疫情出現了許多新常態,但絕對不可以包括肥胖!

Venus BlissTM必瘦塑以「先破壞、後重塑」,為你締造玲瓏緊實纖索體態。


很久不見的顧客皮膚和體形都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你當然要充當「解決師」為他們重拾健美自信。全球纖形塑身權威,以色列頂尖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研創的Venus BlissTM必瘦塑是你的必然之選!這台優秀儀器在全球醫美領域無人不曉,皆因Venus Concept邀得網球壇傳奇人物,人稱「大威」的Venus Williams擔任儀器的環球品牌大使,其矚目爆燈指數成為全球熱話。國際美容纖體品牌多如繁星,能夠深得大威喜愛,為她打造出妙曼流麗的線條,可知Venus BlissTM必瘦塑實力頂級非凡!

關鍵在於Venus BlissTM必瘦塑擁有「一機雙效技術」─激光定位溶脂 + 專利(MP)2磁頻緊塑技術。藉著1,064nm波長的二極體激光,將目標部位的脂肪層組織提升至42-47℃,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迅即發放定位分解和破壞脂肪細胞的威力。匠心配合4個面積36cm2的特大治療頭,加上內置4組負責緊貼肌膚的觸感器,針對性地減少脂肪體積厚度,實現完美的消脂治療。配合專利 (MP)2治療頭,其多極射頻與非熱力的磁力脈衝能量,結合VariPul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科技帶動淋巴循環,有效緊實皮膚組織,使皮膚不會因脂肪減少而變得鬆垮,兼且能塑造流麗的線條。

Venus BlissTM必瘦塑的「先破壞、後重塑」效果立竿見影,臨床證實儀器能做到「25分鐘即可減少27%脂肪厚度」的出眾成效!毋須耗材、節省成本,又能令利潤倍增的塑形好拍檔,怎不會是各大醫美中心、美容院的引入新常態?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