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 Haven─Beautybiz美容業市場行銷講座[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Heal Haven不時舉辦美容業市場行銷講座,為從業員提供絕佳的提升業績方案。
下載


28 AUG 2015

Heal Haven (HK) Limited早前舉行免費講座,為美容從業員提供有用的市場行銷策略。講座由公司的Sales & Marketing Manager Mr. William Chow主持,為出席人士隆重介紹旗下專為美容和醫療業機構提供的一站式市場推廣服務平台─Beautybiz。

「Beautybiz的團隊由一群熟悉美容的專業人士組成,真正了解大家的需要。Beautybiz是香港唯一1個專門協助中小型美容院進行市場推廣的服務平台,重點項目有3:創造品牌形象、業務市場推廣、網上市場推廣,包括明星代言、建立社會企業形象(例如為客戶申請參加商界展關懷計劃)、協辦開放日及講座、優化網頁與社交平台等,全面幫助客戶的生意愈做愈旺!」除了詳細解說,William又不時解答與會者的提問,為他們提供最合適的方案。



William提到,透過Beautybiz舉辦開放日並成功即場開單的比率高達80%, Beautybiz的實力可見一斑。

Beautybiz的最新服務項目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