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8天揮別黑肉底[產品][美容]

曬黑1、2個小時就可以,但要讓皮膚白回來卻是困難百倍。


正值盛夏,在大大的太陽底下無處可逃,如果你是天生黑肉底,就更被認定了與美白無緣。即使你自詡是不會曬黑的幸運兒,難道就不怕被強迫收下「曬斑」禮物,再附帶紫外線老化傷害?

其實,只需1個月你也可以速成令人羨慕的透白亮肌!秘訣就是結合了10%左旋純維C納米粉及光肌精華液的Derma Médream維C光肌褪黑素1+1。7天1瓶,肌膚明顯提亮1度,28天解決色斑、暗瘡印、暗沉及膚色不勻的4大色素困擾,修復氧化損傷,打造晶透光感肌。

全方位煥發亮白光感
其中,光肌精華液蘊含多重高效抗氧化成分,合力對抗日積月累的黑色素:抗壞血酸磷酸鈉獲「世界衛生組織肯定為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維他命C衍生物,主力抑制皮膚裡酪氨酸酶之活性,在淡斑、抗紋、明亮膚色、緊膚等方面的效果均經過臨床實證;光果甘草能抑制致炎因子,舒緩炎症,同時減少黑色素生成,因而能減少因皮膚發炎導致的色素沉著問題,更有「亮白黃金」的稱譽;還有維他命A、維他命E、桑白皮萃取物及熊果素,分別負責恢復角質正常代謝、抵禦自由基、舒緩抗敏及改善日曬黑斑。多重抗氧力量全方位預防及黑色素沉著,煥亮灰暗無光的氣息,甚至擺脫天生黑肉底。

光肌精華液亦加入了高效植物幹細胞,避免肌膚裡膠原蛋白遭到降解,阻擋皮膚粗糙、老化問題加劇,同時促進細胞更新,推動透明質酸、膠原蛋白I及III生成,重新締造彈潤、緊緻、細滑的肌膚。

高濃度抗氧維C加持
維他命C產品講求新鮮,因此10%左旋純維C納米粉與光肌精華液分別存放於特製瓶子的上下部分。在使用當刻才將兩者混合,透過爆破性的納米微精融合技術,秒速啟動10%高濃度維他命C的美白能量,極速滲透。每瓶均需於7天內使用完成,在維他命C保有最大活性之時,全力阻截黑色素,抑制酪氨酸酶,顯著均勻膚色及膚質。連續4個星期密集提亮,肌底重煥透亮光感,黑肉底女孩也能散發媲美珍珠般柔美粉嫩的光彩。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