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揀對儀器 美麗事半功倍[儀器][美容]

眾所周知,CO2 Laser是改善痘疤、暗瘡印之熱門療程選擇。


CO2 Laser是採用極高能量的10,600nm波長激光,將皮膚表面的瑕疵氣化,以非手術性方式修復凹凸不平的膚質,甚至清除疤痕,更有效處理多種色斑與膚色問題,兼永久脫除癦痣。但同類型儀器比比皆是,躺下來接受如此高能量的療程之前,對於設備的要求自然應該更考究,才可放心把矜貴的肌膚交付。

韓式醫美寵兒
韓國專業醫美品牌Agafar在當地極具人氣,更被13間整形醫院嚴選納入麾下,儀器質素和安全性當然值得信賴。旗下的Agafar CO2 Laser採用了強大的超脈衝技術,更設有高速掃瞄系統,確保輸出激光光束之高穩定性。二氧化碳激光經過其分段式探頭,被拆解成一道道只有0.12nm的光束,通過電腦掃瞄平均分布成點陣形狀再發射至肌膚。光束瞬間深入表皮層,肌膚裡的水分吸收能量後受熱蒸發,破壞纖維化或不正常的組纖,熱力更可刺激真皮層內膠原蛋白之生成及重組,啟動肌膚自我修復機制。療程時更可按肌膚需要調較點陣的密度及形狀,處理不同面積大小的瑕疵範圍,撐起凹陷的部位,撫平痘疤凹凸洞,收細毛孔,提升膚質。

每道微光束僅有0.12nm的大小,只會在皮膚表面形成絲線般極細微的損傷,能在短期癒合復原,結痂脫落後獲得平整、細嫩的新生肌膚。

與色斑癦痣Say Goodbye
二氧化碳激光的氣化功能還可以用於改善皮膚色素問題,擊退密密麻麻的大片雀斑,或是隨年齡增長而浮現的老人斑。激光能量深入黑色素細胞,將它們一瞬間氣化,細胞碎片隨著新陳代謝排走,回復均勻膚色,告別那些黑啡色斑點和一點都不美的「美人痣」;另配有專用於去除癦痣的探頭,設計成更針對性的探頭外形,精準清除癦痣裡的黑色素細胞,達至永久脫除的作用。

選擇對的儀器,清走掩蓋美麗的斑斑點點,回復明亮肌底氣色,就是這麼簡單。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