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Zero Peel 排毒提拉療程[儀器][美容]

為了讓肌膚裡外維持最佳狀態,做Facial不能鬆懈。


設計獨特的五珠探頭,能貼合下頷部位,配合"PTS"脈衝電流模式之淋巴排毒及肌肉鍛煉設定,修整下顎線條,重塑V面輪廓。

療程當中亦使用多款優秀產品,(左起):提亮活膚的Venus氧氣泡泡面膜、活化膠原肌的安瓶CM Plus蠶絲面膜,以及滋潤抗老的Matrigen復顏滋養,在不同時機與Zero Peel協力加持美麗。

1. 泡泡舒緩潔膚後,在面部掃上Venus氧氣泡泡面膜,透明面膜接觸肌膚後快速細密的氧氣泡泡,注活氧分,並軟化角質。

2. 輕刮去角質啟動Zero Peel的"PEEL"模式,超聲波去角質探頭的勾形設計結合高頻率振動,輕鬆將死皮細胞刮淨,減少廢棄角質堆積,暢通毛孔。

3. 五珠活膚轉至"PTS"脈衝電流模式,並選擇「淋巴排毒」子模式,五珠探頭由下頜開始拉至耳後,再下拉至脖子的胸鎖乳突肌,最後到達鎖骨位置帶走毒素。(5分鐘)

4. 雙珠獻藝換上兩珠探頭,沿著淋巴走向,將面部肌膚毒素引流至鎖骨位置排走。完成後點選另一子模式「肌肉鍛煉」,同樣依五珠及兩珠的順序,以提拉動作及微電流,刺激下垂的面部肌肉,重整輪廓。

5. 抗老盈潤在面部及頸部掃上Matrigen復顏滋養安瓶,再開動"EP"模式,電穿孔技術透過兩珠探頭按摩肌膚,加強精華導入效果,充分滋潤,提升水嫩。

5. 抗老盈潤在面部及頸部掃上Matrigen復顏滋養安瓶,再開動"EP"模式,電穿孔技術透過兩珠探頭按摩肌膚,加強精華導入效果,充分滋潤,提升水嫩。

6. 舒緩按摩在敷面膜之前,先利用CM Plus蠶絲面膜蘊含的豐富蠶絲蛋白精華作人手舒緩按摩,快速舒緩,為細胞補充能量,提升膠原含量。

7. 享受面膜Time最後,敷上蠶絲面膜,以20分鐘的面膜時間為療程完美作結。

Zero Peel集結超聲波、微電流脈衝及電穿孔共3種技術,讓你在一次療程當中同時達至煥膚、排毒、塑顏、導入營養之4重護理效果,展現肌膚透亮緊緻,輪廓挺立有神,活力滿分。

第一步是使用具去黃提亮功用的氧氣泡泡面膜,先軟化角質,喚醒肌膚;再啟動Zero Peel的"PEEL"超聲波去角質模式,以每秒多達28,000次超聲波振動,剝除老廢角質,再通過手柄的勾形設計收集及刮走皮屑廢物,清走暗沉、厚重的感覺,暢通毛孔。完成去角質步驟後,肌膚即刻變得明亮、清爽、乾淨。

進入療程正題—"PTS"脈衝電流模式,當中設有「淋巴排毒」及「肌肉鍛煉」2款子模式,而且均會配合2款珠形設計的探頭。先進行淋巴排毒深入清理肌膚,五珠探頭主要針對下頜淋巴位,兩珠探頭則分別自下頜、嘴角、鼻翼、眼袋、眉骨及前額開始進行淋巴引流,排走血液裡的廢物及毒素,減少面部水腫;隨即進行肌肉鍛煉,不一樣的微電流脈衝設定,深入刺激肌肉神經元,帶動肌肉收緊及放鬆,配合向上提拉的操作手法,修正鬆弛與下垂形態,回復完美緊緻的下顎線條。

接著使用"EP"電穿孔模式配合各種精華作導入,在皮膚短暫打開管道,協助活性成分順利穿透細胞間隙,完美展現其中的保濕注水、平衡油脂、抗敏修復、抗老緊緻、美白等功效。而是次示範就選用了Matrigen復顏滋養安瓶,擁有優秀的抗衰老成分,恢復膠原生成,令肌膚回復彈性及細緻;再配合蠶絲面膜的加持,豐富的天然蠶絲蛋白加上EGF表皮生長因子及抗皺抗敏的胜肽,發揮精彩多元的修護效果。

讓Zero Peel為你每星期加固肌力,深入滋養肌膚,打造清麗氣息,留住年輕3D輪廓。

1. 泡泡舒緩
潔膚後,在面部掃上Venus氧氣泡泡面膜,透明面膜接觸肌膚後快速細密的氧氣泡泡,注活氧分,並軟化角質。

2. 輕刮去角質
啟動Zero Peel的"PEEL"模式,超聲波去角質探頭的勾形設計結合高頻率振動,輕鬆將死皮細胞刮淨,減少廢棄角質堆積,暢通毛孔。

3. 五珠活膚
轉至"PTS"脈衝電流模式,並選擇「淋巴排毒」子模式,五珠探頭由下頜開始拉至耳後,再下拉至脖子的胸鎖乳突肌,最後到達鎖骨位置帶走毒素。(5分鐘)

4. 雙珠獻藝
換上兩珠探頭,沿著淋巴走向,將面部肌膚毒素引流至鎖骨位置排走。完成後點選另一子模式「肌肉鍛煉」,同樣依五珠及兩珠的順序,以提拉動作及微電流,刺激下垂的面部肌肉,重整輪廓。

5. 抗老盈潤
在面部及頸部掃上Matrigen復顏滋養安瓶,再開動"EP"模式,電穿孔技術透過兩珠探頭按摩肌膚,加強精華導入效果,充分滋潤,提升水嫩。

6. 舒緩按摩
在敷面膜之前,先利用CM Plus蠶絲面膜蘊含的豐富蠶絲蛋白精華作人手舒緩按摩,快速舒緩,為細胞補充能量,提升膠原含量。

7. 享受面膜Time
最後,敷上蠶絲面膜,以20分鐘的面膜時間為療程完美作結。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1 0121)
鳴謝22℃ Beauty & Nails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