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mber Beauty 「細」意煥活美肌[業界活動][美容]

在開揚美景的環抱下享受療程,就連細胞也變得振奮!


Amber CEO Mr. Alvin Leung(左四)、COO Ms. Pien Chan(右三)、Director Ms. Angela Yu(左三)、首席品牌官Ms. Pink Wong(右一)、代言人蘇皓兒     (右四),聯同一眾主禮嘉賓進行剪綵儀式,見證朗豪坊旗艦店正式啟幕。

Mr. Alvin Leung認為美容之於客人,除了追求美麗之外,前往美容院的整個體驗都非常重要,因此Amber 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貼心的的服務和舒適稱心的環境。

Chole連續2年擔任Amber 代言人,在後者的悉心照料下,皮膚時刻保持容光煥發的美態。

旗艦店的護理室皆偌大舒適,在這裡進行全新Sonocell-PlusTM細胞共振療程,絕對是一大享受。

眾多名人紅星均有到場祝賀,令旗艦店開幕典禮星光熠熠。

秉持著「專業.良心.有效果」宗旨,琥珀美容(Amber)迎來9周年誌慶,與此同時籌備1年的朗豪坊旗艦店亦隆重開幕,為沉寂多時的美容業帶來振奮的喜訊。

旗艦店開幕當天,眾多影視名人、美妝KOL及忠實客戶到場祝賀,大家都被旗艦店寬敞的環境與開揚的景致為之傾倒。Amber 創辦人兼CEO Mr. Alvin Leung表示:「旗艦店注重空間感,護理室數目不多,務求讓客戶得到舒適、自在、尊貴的護理體驗。」除了卓越的療程體驗外,一貫以人為本的Amber更創業界先河,為客戶提供包含7天冷靜期和  3個月安心體驗期的「至安心美容計劃」,計劃今年新增「扶老攜幼」特別保障,讓未滿21歲及60歲以上的客戶擁有可退款的權利,讓他們可安心、無負擔地享受護理服務。

美容院代言人蘇皓兒(Chloe)則為大家分享體驗Sonocell-Plus細胞共振療程的感受:「Amber 主張擁有健康的細胞,皮膚才會健康美麗,因此療程特意從細胞層面入手,結合獲FDA認證的美國抗氧化專利配方、醫療級細胞共振技術和專利瑞士植物幹細胞技術,強化細胞健康,打造年輕無瑕的肌膚。」她又大讚Amber的美容師非常熱情和細心,讓她美顏之餘身心也得到放鬆:「每次療程我都會舒服得睡著!」大會同場更宣布細胞株閃耀誕生,並邀請與會的賓客參與細胞株誕生AR有獎遊戲,贏取免費體驗Sonocell-Plus細胞共振療程、韓式穴位修面形術和專屬香水調配工作坊的豐富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