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瘦之有道[產品][減肥]

面對美食也堅定地勒緊褲頭,可是身形體重卻沒如願纖瘦下來。


或許你會思疑自己是「飲水都肥體質」,而事實可能只是:你一直用錯方法減肥了!都市人生活節奏急、壓力大,長期下來會引致身體機能失衡、荷爾蒙分泌出現失調的情況。荷爾蒙失調不但會影響皮膚狀態,亦會引致肥胖問題,促使脂肪堆積在身體不同的部位,形成腹部中廣型、虎背熊腰型、鬆軟肩膀型、側邊肥厚型及臀腿豐滿型肥胖。

從荷爾蒙入手修身
意大利專業護理品牌Pella Perfetta匠心呈獻昇級擊脂套盒(Slim Cut Kit),藉著多重天然植物精髓,針對各種荷爾蒙失調引致的肥胖問題。透過調節和抑制過剩的荷爾蒙分泌、切斷壓力荷爾蒙皮質醇與脂肪細胞的連繫,並有效沉澱脂肪細胞內的水分和蛋白質,使之萎縮,達至3重消脂效能,連續使用4星期,可修減大腿圍達4cm、皮膚緊緻度大增25%。

產品配合手法  迸現卓著效果
以下逐一介紹昇級擊脂套盒內的3款精選產品—定位擊脂精華、CX緊緻纖型霜和TAC纖型泥。定位擊脂精華乃箇中核心所在,糅合小米椒果萃取、榆繡線菊和山金車等成分,主力平衡荷爾蒙分泌,是改善荷爾蒙失調引致之肥胖的關鍵所在;配合獨特的擊脂按摩手法,高效燃燒和分解脂肪,令身形變得纖瘦。CX緊緻纖型霜蘊含有效抑制脂肪細胞再生和膨脹的昆諾阿藜籽萃取,可刺激表皮細胞排毒和再生的死海礦物鹽,以及由馬鬱蘭油、荷荷巴油、葵花籽油、西伯利亞冷杉精油和香櫞果油集結而成的複合燒脂精油,可促進血液循環,喚醒肌膚能量。而TAC纖型泥則以巴西香可可(瓜拿納)和澳洲海爾木黏土為重點成分,除高效消脂外更兼具消炎退腫的功效,對改善蜂窩組織問題效果顯著。想擁有窈窕身段,除了努力節制、勤做運動之外,對症下藥也非常重要,趕快倚仗Pella Perfetta昇級擊脂套盒的力量,打造完美身型!

 

資料提供:King Golden Asia Limited (https://kge.com.hk/)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9243 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