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明亮眼神為好感加分[產品][美容]

眼神能夠說話,但如果雙眼狀態不好,有可能會傳達了錯誤的意思。


今天的你是精神滿滿或疲倦無力?聆聽他人說話的時候在專心或是放空?是誠意滿滿或是陰沉難猜?這些細節從眼睛都能看得出來。你要知道,只是浮腫的眼周、黑眼圈,就足以改變了別人原本對你的好感。

眼周肌膚只有面部皮膚約1/10之薄,如此脆弱及敏感的部位,卻幾乎每秒都在工作,加上揉眼磨擦的壞習慣及紫外線傷害,可想而知受損、疲態是難以避免的,更無法被隱藏。在困倦的時候,由SMS Cosmetics的MES肌緻修復眼精華(安瓶)(Magic Eye Saver)為你提亮眼周、撫平紋路、抹去疲倦,讓眼神正確傳達心情與訊息。

舒緩日常勞損
MES肌緻修復眼精華蘊含紅沒藥醇、蘆丁衍生物、抗水腫四肽、視黃醇、甜菊糖等活性成分,具有皮膚保濕、提升微循環、清除毒素、抗自由基等功效,全力改善及預防眼周肌膚的水腫、充血、糖化及氧化問題,修復各種眼部日常活動如眨眼、看螢幕、喜怒哀樂的表情等對眼肌的勞損,建立對抗紫外線傷害的保護層,並提供眼周滋潤再生的養分,改善乾燥,淡化眼紋,抑制黑色素、提亮膚色,重拾緊緻與平滑。

按摩加持 煥發「睛」采
想達到更好的亮眼淡紋效果,同時舒緩眼睛疲勞感,使用MES肌緻修復眼精華之時記得配合眼部引流按摩手法,以指腹在眼部輪廓和面頰蘋果肌上半部分位置細細按摩。隨著輕柔的手法帶動精華吸收,加強排毒去水,讓疲倦顯老的眼部得到充分舒緩,回復肌膚細嫩、輪廓緊緻。每天持續點亮活力神采,給眼神的說服力大大加分,為你在重要場合決勝時關鍵助攻。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66 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