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P 媲美注射的導入神力[儀器][美髮]

對於護膚產品來說,皮膚的保護屏障可能是阻礙它們發揮功效的最大難關。


頭皮專用治療頭的電極較面部和身體治療頭都長,能夠輕易越過頭髮的阻隔到達頭皮。

要跨越這道難關,意大利DEP無針注射儀的非凡注滲力必定幫到你!它的效能已獲得美國FDA認可,謂其為「用於醫療用途的離子藥物溶液在人體內的局部管理,並且可以作為另一種注射方式的選擇」,效果媲美傳統注射,幫助護膚產品直透肌底。

DEP憑藉獨特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透過特定可控電流開通皮膚水基通道,幫助各種精華溶液得以輕鬆穿越平常「守衛森嚴」的細胞膜,滲透至細胞核心發揮滋潤、修護作用,用於面部、身體以至頭皮護理,皆可煥發令人歎為觀止的出色效果。品牌洞悉活髮市場的潛力,特意為DEP配置頭皮專用治療頭,採用直列的電極設計可避免電極遭到髮絲纏繞,使之得以緊貼頭皮發揮導入功能,實現刺激毛囊細胞,加強頭髮生長、減少掉髮等多重活髮之效,成就健康美麗的豐盈秀髮。

儀器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首先在目標護理部位塗抹適合的精華產品,再以相應的治療頭緊貼皮膚進行,過程中儀器會無間斷顯示皮膚的電阻,讓導入力量一目了然,隨著療程推進電阻會漸漸減低,代表精華得以暢通無阻地穿透表皮層進入皮膚深處,發揮極佳護理功效。而想修護效果更加顯著突出,就必須做好清潔工夫,皆因皮膚和頭皮隨著新陳代謝會產生不同代謝產物,如老舊角質、油脂分泌,以至是灰塵、污垢,這些物質都會堵塞毛孔,大大影響DEP的導入威力,因此建議在療程前做好潔膚、去角質等程序,確保活性精華一滴不漏地深入發揮。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