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沒有不能擺脫的脂肪[儀器][減肥][美體]

世界上最難被破壞的東西是甚麼呢?

Venus BlissTM幫你先破壞脂肪糾纏,再重塑緊緻身形。


是鑽石?或是童話裡忠貞不二的愛情?女生是一種對身形及皮膚狀態變化特別敏銳的生物,以我們的體感而言,最頑固、最難被破壞的東西莫過於脂肪,所以減肥才會是女生的終生事業。即使穿上顯瘦衣服,身體動作都會出賣你真實的體形;其次還有被脂肪撐開的皮膚,這些鬆弛贅皮就是你必須對付的第2個大魔王。

「25分鐘即可減少27%脂肪厚度。」這是來自必瘦塑(Venus BlissTM)的真實臨床數據。Venus BlissTM是以色列頂尖醫美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的非侵入式塑身王牌,集合了強大的二極體溶脂激光及品牌最引以為傲的專利(MP)2磁頻緊塑技術,先破壞後重塑。一機雙效,令脂肪團不能再肆無忌憚地損壞你的身形與自信。

第1步,先要快而狠地擺脫肥胖負擔。Venus BlissTM採用1,064nm波長二極體激光,將目標部位的脂肪層組織提升至42-47℃,在無痛無創的前提下,對脂肪細胞進行定位分解。Venus BlissTM備有4組覆蓋面積36cm2的特大治療頭,各有4組密貼肌膚的內置觸感器,確保能量精確直送皮下,同時擊破不同部位的厚重脂肪團,以極高效率大範圍減少脂肪體積厚度,達到超乎理想的全身溶脂效果。

Venus BlissTM的另一卓越效能則由其王牌專利(MP)2治療頭所發動。獨特的磁頻緊塑效果是來自熱力與非熱力技術的完美結合—多極射頻發放網狀式熱能、磁力脈衝刺激,以及VariPul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科技,協力激活淋巴循環,加速代謝已凋亡的脂肪細胞,同時提升膠原蛋白合成量,重整膠原層結構,修復肌膚的彈性與緊緻。即使脂肪量銳減,都不會殘留嚴重贅皮鬆弛的問題,以緊實線條為美滿塑身效果作見證。

以後,你可以放心把溶脂修身大計,寄望在擁有如此強大滅脂功能的Venus BlissTM身上。減脂修身一步到位,再難纏的頑固脂肪和臃腫身形都只能成為過去。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