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小安瓶 大滿足[產品][美容]

2ml的小安瓶裡,濃縮著肌膚最需要的養分。


在德.贊臣(Janssen)安瓶精華素系列裡面,這些色彩繽紛的小小安瓶們功效各異,是為著滿足不同護膚需求調配而成。系列獨特之處是以透明質酸作為每一款安瓶之基底,滋潤度滿分;結合微脂囊技術將高濃度納米活性分子包覆其中,微脂囊擁有親近細胞的特性,因此能幫助極致豐潤養分順利滲透真皮層並被細胞所吸收。

滿足形形色色的美肌訴求
安瓶精華素系列備有11款功效多元、各具特色的面部或眼部專用安瓶—眼部修復安瓶、瞬時舒緩安瓶、退紅補水安瓶、激活細胞安瓶、清澈淨膚安瓶、透明質酸安瓶、超效水分安瓶、美白亮膚安瓶、抗皺緊膚安瓶、魚子精華安瓶及蘋果撫痕安瓶。若按照主要功能歸類,則可分成抗敏舒緩、注水保濕、排毒清淨、緊膚抗老、美白提亮、明眸抗浮腫等針對不同皮膚需要。

打造潤亮年輕肌膚
首先為大家推薦2款主打保濕潤肌的安瓶精華:透明質酸安瓶集合了長鏈及短鏈兩種結構的透明質酸,分別加強表層及深層皮膚的鎖濕保護作用,形成緊密鎖水結構,令乾燥肌膚回復水潤柔軟;至於超效水分安瓶的主要成分是從海洋生物萃取的殼聚糖,為缺乏滋潤的肌膚補充水分及營養物質,鞏固膚質結構,重拾彈性和細嫩。

至於20-60歲女士都同樣重視的抗衰老問題,系列也針對性地提供了3款安瓶精華,全力改善早衰跡象,撫平皺紋,滋養老化肌膚。首先是主打急救作用的抗皺緊膚安瓶,能迸發即時提拉效果,同時抹去疲倦感,喚活緊緻,能夠在各種重要場合前速速挽救肌膚狀態;魚子精華安瓶蘊含珍貴魚子精華及海洋浮遊生物提取物,賦予充分滋養,提升細胞能量,預防肌膚過早老化;還有蘋果撫痕安瓶,高效的科研培育成分蘋果幹細胞萃取物有效刺激細胞再度活躍分裂,推動肌膚修復與再生,延展年輕肌齡。

安瓶精華素系列是你的護膚百寶箱,無論你是希望解決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尋求隱藏年齡秘密的方法,或是想讓突發敏感泛紅的症狀盡快得到舒緩,總有一個小安瓶能夠讓你稱心滿意。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