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毋懼秋風[產品][美容]

秋風凜凜,對於整個夏季長時間處於冷氣環境下的皮膚可謂百上加斤!


長期處於冷氣環境,若不定時定候為皮膚補充水分,恐怕它的狀態只會每況愈下。現在還加上蕭瑟的秋天,皮膚要面對的挑戰可真大啊!不用我多說,你的面上或許已出現不同程度的繃緊、深淺不一的紋理,以至痕癢、泛紅、敏感等狀況。要扭轉這個劣勢,且由德國Individual Cosmetics為你引見高效透明質酸系列,多個補水高手聯手為肌膚灌注源源的水潤力,擊退各種紋理來襲,還你亮澤飽滿透肌。

保濕去紋不可少─透明質酸
系列的3大主打產品:高效透明質酸精華素、高效透明質酸24小時霜、高效透明質酸提升啫喱,分別以分子各異兼通過生物技術生成的透明質酸為重點成分,令保濕、淡紋、提升肌膚彈性的效果更出色。高效透明質酸精華素(pH值為5.7-6.3)集高濃度、高純度、高分子和低分子透明質酸於一身,能作用於不同的皮膚層,不但負責鎖緊水分,更可填補因水分流失而塌陷的結締組織,從而有效撫平紋理。研究顯示,每天使用高效透明質酸精華素可減少細紋和皺紋,使肌膚更見年輕活力。

高效透明質酸24小時霜(pH值為6-7)顧名思義給予肌膚全天候的水潤體驗,全賴當中的低分子和高分子透明質酸,具有中和自由基作用,可啟動細胞自我修復機制;配合可幫助表皮鎖緊水分並增強肌膚彈性的牛油果油,以及能阻止水分流失的角鯊烷,一併發放無間保濕、締造豐盈亮肌的威力。至於高效透明質酸提升啫喱(pH值為5.5-6.5)囊括了5大活性成分:高效透明質酸、蘆薈、丙烯、草本甘油、戊二醇,密集式輸送水分之餘,還靠墨角藻萃取物舒緩及收緊肌膚,令輪廓更立體分明。

絕無化學成分 用得安心
除了上述3款推介外,能在表皮築起紫外線防禦網的高效透明質酸調膚霜、有效重啟細胞再生機制的高效透明質酸日霜、迅速解決乾燥問題的高效透明質酸膠原面膜都是系列中不可或缺的成員,合力打造健康水潤飽滿美肌。加上品牌堅守產品不含礦物油、防腐劑、聚乙二醇和香料等有害肌膚的成分,讓用者用得安心,欣然地迎接秋季的到來!

資料提供:雅詩有限公司(www.individual-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65 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