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呼「煥」亮白美肌[產品][美容]

漫長的夏季終將結束,是時候「煥」醒被炎熱和潮濕「摧殘」多月的皮膚了!


相比起磨砂、微晶煥膚等物理性去角質手段,今次筆者要介紹的SkinClinic醫學煥膚系列產品來得溫和得多,有效清除囤積在皮膚表面的老舊角質,還原肌膚透亮美態之餘,不易對皮膚造成損害,更可帶來淡化色斑、美白、深層保濕等加乘作用,去角質效能可謂加倍全面、多元。

雞尾酒複合酸 效果斐然
系列共有5款產品,分別是4款專業高濃度煥膚液,以及1款中和舒緩保濕液。網羅不同類型、濃度的酸性煥膚成分,讓你可因應客人的皮膚狀況,選擇合適的煥膚液,重煥肌膚亮麗無瑕的細嫩美態。其中的焦點產品—美白抗皺煥膚液,採用了雞尾酒療法的概念,糅合30%甘醇酸、13%乳酸、12%檸檬酸、3%麴酸和2%水楊酸等調配而成,優點是集各家之大成,有效廣泛地對不同層面的皮膚細胞發揮效用,能高效而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深層潔淨毛孔之餘,當中蘊含的麴酸和水楊酸更可分別發揮美白淡斑和剿滅暗瘡粉刺的作用,前者的分子量細小,使之輕易滲透至皮膚深層,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及積累,達至淡斑美白的效果;後者則能夠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同時消滅誘發暗瘡炎性的細菌,帶來立竿見影的抗痘效能。

單一成分 同樣出色見效
若客人只單純希望清除囤積的老舊角質,則可選用杏仁酸去角質煥膚液,杏仁酸的分子量較大,只會停留在較淺層的角質層,不容易刺激皮膚,主力刺激角質代謝更新,帶來拋光肌膚的效果。甘醇酸更新煥膚液含有50%萃取自甘蔗的甘醇酸,它是分子量最為細小的果酸成分,能快速滲透,發揮去除毛孔廢物、預防黑頭粉刺形成、刺激細胞新生的效果,非常適合希望改善肌膚暗沉、疲憊、缺乏光澤問題的客人。至於乳酸溫和煥膚液,則憑藉低刺激性的乳酸煥發溫和去角質作用,更可加強皮膚的吸水能力,提升角質含水量,使肌膚恢復水潤光澤。

使用各款煥膚液後,緊記以中和舒緩保濕液回復皮膚正常的pH值,為煥膚液的煥膚功效完美作結,並帶來舒緩、修復和冷卻皮膚的效果,使肌膚馬上煥然一新,蛻變重生!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