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保濕力 躍升![產品][美容]

春風秋雨過後,又來到冬季,皮膚乾燥帶來的問題總是無間斷叢生。


皮膚屏障脆弱的你,肌膚水分會容易流失,令乾燥、敏感、痕癢、紅腫、繃緊等問題相繼出現;當冬季來臨時,情況往往會更加嚴重。而接受過醫學療程的皮膚,亦容易出現屏障失衡,令原本應有的療程效果大打折扣。著名瑞士專業醫美品牌CytoSkin一向知你所需,嶄新推出積雪草水磁屏乳霜,藉著積雪草精華,配合各種特選修復抗炎成分,強化皮膚屏障與抗禦力,顯著改善各種失衡問題,引領肌膚保濕力躍升!

精選成分鞏固皮膚屏障健康
靈魂成分─積雪草精華,主力修復受損皮膚,消炎及舒緩皮膚不適,重建肌膚障壁,保濕抗衰老,更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肌膚彈性、撫平細紋,因此擁有「神仙草」的美譽。坊間也有不少積雪草產品,CytoSkin積雪草水磁屏乳霜何以出類超群?皆因它精選了多款修復與抗炎成分,發揮協同疊加作用,使功效相得益彰,令療效倍增。

維他命B3和B5兩大修復能手各司其職,B3能促進膠原蛋白及磷脂質的製造,幫助修復受損皮膚,從而提升肌膚保濕力,更可抑制黑色素傳至角質層,減少皮膚黑色素堆積;B5則專責加快傷口癒合,加強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同時提升表皮層的滲透性,加強其他成分的吸收。至於抗炎,則交由綠茶精華和精氨酸全權主理:綠茶精華能中和發炎時身體製造的大量自由基,同時可舒緩炎症及抗氧化;精氨酸為有助微血管放鬆的氨基酸,可增加血液循環,排走炎症後的代謝廢物,並促進傷口復原。

持久鎖水 修復舒緩 退敏抗乾
聯合其他非凡成分:滋潤保濕的植物甘油、改善面部泛紅及黃褐斑問題的傳明酸、增強皮膚鎖水力並具消炎抗老功效的維他命E,發放持久鎖水、修復舒緩、退敏抗乾的超卓力量。日後於醫美治療,或寒冬來訪時,有積雪草水磁屏乳霜常伴,自然能重拾健康肌膚障壁,令鎖水保濕力不斷躍升,真正從根源改善乾燥敏感肌膚!

資料提供:力軒醫美科技集團(www.liskin-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