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真摰天然呵護[產品][美容]

嫩紅粉潤的肌膚,任何時間都討人喜愛!


潛心鑽研以天然食療作為護理成分基礎的法國護膚品牌Ella Baché,旗下的Nutridermologie®實驗室多年來憑藉前瞻遠大的目光,配合當代尖端技術,創製出眾多引人入勝、享譽連年的系列產品,為萬千女性送上純美呵護。

護膚第1步 選對卸妝產品
品牌趁著80周年誌慶前夕,為旗下王牌紅茄亮白系列換上嶄新面貌,其中率先亮相的正是系列的先鋒產品—紅茄亮澤卸妝油。
卸妝潔膚可說是至關重要的護膚步驟,皆因只有徹底去除肌膚表面或藏於毛孔之中的油脂、污垢、化妝品等雜質,各種高效活性成分才得以在毫無阻擋的情況下極致滲透,讓肌膚細胞吸收並發揮活肌作用。只須將適量紅茄亮澤卸妝油全面塗勻並加以按摩,待彩妝開始溶化時,即可加入清水幫助乳化,最後清洗乾淨,藉以將不潔物全部帶走,還肌膚素淨本色。

兼備護膚效能 煥發健康美肌
產品不單有效卸除面上彩妝與眼妝,更具備修護肌膚的作用,實行打破卸妝油只能卸妝的既有印象,為多功能護理產品作重新定義。產品糅合有機紅茄籽油、葡萄籽油和稻糠油,三者均蘊含豐富Omega 3、6、9、維他命E和脂肪酸,有效為肌膚形成天然保護皮脂膜,滋潤肌膚同時防止水分流失,達至持續保濕的效果。此外,有機紅茄籽油更含有類胡蘿蔔素茄紅素,它兼備對抗自由基、舒緩、滋養和抵抗外來侵害等功效;葡萄籽油內含的黃酮類化合物能高勁抗氧並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對抗污染;稻糠油中所含穀維素,則能緩和肌膚的乾燥現象,使之時刻保持滋潤、嫩滑。
再者,品牌秉持天然為本,降低採用有害肌膚的成分,如:礦物油、人造色素、矽膠、Paraben類防腐劑等,避免導致毛孔堵塞、敏感等肌膚問題,讓肌膚得享真正的天然食療呵護,煥發尤如紅茄般亮麗粉嫩的健康美肌。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 (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