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M Ceutic 海洋醫學換膚療程[產品][專業知識][按摩][美容]

醫學美容護理的療程效果與舒適度無法並存?既想快速見效,卻又怕療程過於激進而有欠細膩?以下介紹的醫學換膚療程,你可不容錯過!


家用套裝—海洋醫學嫩膚系列

排毒活氧液(左)和海洋活細胞啫喱

更新換膚液分有3個等級,是次示範所使用的1級最為溫和。

1. 清除污垢先用平衡卸妝啫喱卸除面上妝容,再全面塗上再生潔面啫喱,徹底清除皮膚表面的油分與污垢

2.高效換膚因應客人皮膚狀況選擇適當程度的更生換膚液,全面塗勻並靜待5-10分鐘,讓當中的穩定性維他命C、水楊酸和蘋果酸發揮換膚、去角質作用,讓肌膚蛻變新生。注意美容師應在進行此步驟時戴上手套以保護雙手。

3.緩和刺激再次以平衡卸妝啫喱潔淨肌膚,徹底洗淨面上殘留的更生換膚液,然後塗抹更生換膚中和液,中和更新換膚液的酸性效用,深層舒緩肌膚。

3.緩和刺激再次以平衡卸妝啫喱潔淨肌膚,徹底洗淨面上殘留的更生換膚液,然後塗抹更生換膚中和液,中和更新換膚液的酸性效用,深層舒緩肌膚。

4. 注氧排毒取5ml排毒活氧液均勻塗於面部,同時施展輕柔注氧排毒按摩手法,幫助疏通淋巴、排走體內毒素。排毒活氧液在按摩過程中會出現大量氣泡,代表其內含的5%純氧正高效滲透肌膚,為細胞充電。(5分鐘)

5.激活再生全面塗上海洋活細胞啫喱並配以指壓穴位按摩,按摩手法除可為客人釋放壓力外,更有助促進產品成分——王牌的Mésolift Marin吸收,全面激活膠原再生。(5分鐘)

6. 重構柔嫩膚質面膜分別備有平衡淨化面膜和活細胞更生面膜,是次美容師因應模特兒膚質選用後者,其內含活化細胞的Mésolift Marin、改善肌膚瑕疵的Néo-Skin、抗氧化的Sytenol A和有效去角質的植物酸複合物等多種成分,極致修護,讓肌膚重拾健康美態。(15分鐘)

7. 日常呵護最後,塗抹有效鞏固療程效果兼具滋潤肌膚的活細胞更生精華乳霜,再加上高效修護防曬霜SPF50+,為肌膚做好日常護理。

經過長達3年的潛心研究,由海洋美容領域先驅、法國尊貴護理品牌THALGO聯同多位皮膚科權威人物及大學教授共同研發的嶄新海洋醫學美容品牌M CEUTIC新近閃耀登場。其首個呈獻的護理療程—海洋醫學換膚療程,以3個焦點護理程序—換膚、導入、修復,在一貫醫學換膚療程既有的高濃度、高效、即效之外,增添傳統美容護理的舒適按摩元素,讓顧客在短短約1小時的療程中,不但肌膚得到立竿見影的改善,身、心、靈亦同時獲得細意照料,煥發非一般的護理體驗。

療程悉心為不同膚質人士準備3個級別的換膚組合,美容師可因應顧客的肌膚狀況,選用果酸含量介乎8%-22.5%、pH值2.4-2.8不等的更生換膚液,以達至最佳換膚效果。是次示範由於模特兒膚質較為細緻,美容導師選取了果酸含量8%、pH2.8的更生換膚液-1級,結合穩定性維他命C、水楊酸和蘋果酸,不但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更能深入毛孔之中以清除內藏的污垢與油脂,讓肌膚得到徹底潔淨,使之回復細緻、亮澤。

隨後的導入過程糅合2款按摩手法及面膜護理,當中最為矚目的莫過於利用到品牌的王牌專利成分Mésolift Marin,它利用多達1,000層的Biosphere水油包裹科技,將34種營養成分、透明質酸和核苷層層包裹,直至肌底才慢慢釋放,持續48小時發揮激活細胞作用,測試證實Mésolift Marin能有效提升膠原蛋白增生達373%。配合施展注氧排毒按摩和指壓穴位按摩,深層刺激細胞活性,讓王牌成分的效用得以加倍顯現。

最後的修復護理可根據顧客肌膚所需,分別選用平衡淨化精華乳霜或活細胞更生精華乳霜,前者針對由皮脂分泌過盛而引起的肌膚問題,如毛孔粗大、暗瘡黑頭等;後者則專責護理膚色不勻、膚質粗糙、色素沉澱、皺紋等問題。再加上防曬保護,全天候協助肌膚重獲新生,煥發青春光芒。

療程建議每星期進行1次,4次為一完整療程,及後可進行為期2個月的鞏固護理,每月1次。而在療程進行期間,建議顧客同時使用海洋醫學嫩膚系列家用產品,以令療程效果更加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