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軒——拆解Dum、鬆、凹、皺研討會[業界活動][美容]



美容師即場示範10Therma療程,先以一般「蓋印仔」手法令熱能持久發揮,更可結合仿效無針埋線的拖拉法,能量較為分散及更舒適,因此可用較高能量度數,加強即時效果。

下載


力軒醫美科技集團睽違3年再度舉辦研討會,假喜來登酒店為客戶介紹全新技術及儀器。是次主題圍繞Dum、鬆、凹、皺、毛孔等膠原問題,並針對以上老化狀況引薦4款頂尖技術及儀器。

力軒多位成員分別負責講解不同環節。Product Manager Mr. Alex Yim首先細分肌膚老化:「Dum即是下垂,由於筋膜層鬆弛,皮膚因地心吸力向下移;鬆是指回彈力下降,肌膚容易皮肉分離;凹發生在太陽穴、虎紋等位置,按壓時感覺皮膚很薄,是由於膠原及脂肪共同流失;皺是指靜態紋,肌膚隨著表情肌肉收縮摺疊,表情紋亦會形成靜態紋;毛孔問題的成因除了老化,還有基因和油脂分泌旺盛。」

下一部分,由Alex聯同Business Director Mr. Ivan So介紹嶄新的第2代蜂巢激光技術—納秒蜂巢:「韓國SNJ Finebeam Dual是全港第1部結合納秒蜂巢、半長脈衝及長脈衝的激光儀,一機多能,在改善Dum、鬆和毛孔問題都極為優秀。」
至於凹陷問題,Alex與Beauty Team Associate Director Ms. Fanny Chow聯手介紹醫學級射頻10Therma,令肌底升溫至45-55℃,溫度足夠才能達到纖維收縮之後的促進膠原再生效果,真正飽滿凹陷部位。力軒更貼心安排療程示範,傳授提升效果與舒適度的施打手法,讓客人更加了解CP值極高、質素媲美知名電波拉皮的10Therma之強大緊膚功效。(NOV 23 2022)



力軒安排了即場轉播,讓大家可以安坐於座位上,一邊享用午宴,一邊觀摩示範。

Alex表示,蜂巢納秒、醫學級射頻、HIFU、Co2 Laser等技術,針對不同膠原問題效果各有千秋,例如醫學級射頻就是處理凹陷問題的最佳選擇,而Co2 Laser解決凹凸疤痕及毛孔問題最為卓著。

Ivan詳細介紹納秒蜂巢Finebeam Dual之原理,更稱其是「新一代納秒激光」。


每段講座完結時均設有獎問答環節,考考大家對各技術重點記得多少,每次都獲得非常踴躍的反應。

力軒提供了CytoSkin的2款優秀產品—積雪草水磁屏乳霜及8合美白治療精華,給答中問題的來賓挑選。

研討會結束後,不少客戶仍留下繼續向Alex請教技術和操作上的問題。


左起:細胞機Cellvibe、第4代電波拉皮10Therma、長短脈衝激光Finebeam Dual及分段式多功能二氧化碳激光Finexel,4部儀器各自針對不同膠原問題,完美拆解老化肌膚「Dum、鬆、凹、皺」與毛孔粗大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