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asics 維美密碼[營養][美容]

2023年業務脫穎而出的密碼,就在這個小瓶之中。

NMN Plus對強化身體健康有非常顯著的效用,孕婦或哺乳中的女性請先諮詢醫生專業意見。


匠心獨運的Facics深諳美容市場發展走向,每每能夠抓緊潮流機遇,搶先推出相應的產品,讓用家得以享受前沿科技的美容產品,締造教人稱羨的嬌柔美肌。是次重點介紹的NMN Plus,同樣是現下炙手可熱的養顏聖品—以大熱抗衰老成分NMN(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β-煙醯氨單核苷酸)為基礎的營養補充劑,定必能在2023年掀起一股新風潮。

只需2顆,即可為陷於衰老洪流中的肌膚帶來逆齡重生的奇跡效果,膠囊之中富含NMN、吡咯並喹啉(PQQ)、人參皂苷、白藜蘆醇等成分,協作迸發無與倫比的美肌抗衰威力。其中主角NMN稱得上是主宰細胞壽命與活性的關鍵所在,皆因它能擔當人體細胞之間的訊息傳遞媒介,藉以促進肩負掌控細胞腺粒體數量與活性、透過激活DNA修復酶PARP修復細胞等重任的NAD+合成,高效延長細胞的壽命,並有助加強腦部、身體重要器官、骨骼以至DNA的健康,為打造美麗新肌奠定穩健基礎,盡力阻止衰老來襲。

PQQ與人參皂苷可合力發揮進一步抗衰老作用,可煥發修復DNA、改善細胞腺粒體功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等效果,再配合抗氧化效能卓越的白藜蘆醇,它屬於天然多酚類物質,具有清除人體內自由基的效能,有效為專注細胞更新的NMN排除自由基的侵擾,致力捍衛肌膚的緊嫩彈性與白皙無瑕美態。

每天空腹服用1-2顆NMN Plus,便能輕鬆掌握助你保持年輕美貌的密碼,如此優越的產品,又怎能不教人愛不釋手呢?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