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革命性 水注激光[儀器][美容]

勇於創新、精益求精、快人一步,從來都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全球3大醫學激光生產商Lutronic,作為醫學美容的先鋒,隆重呈獻革命性的Lasemd水注激光系統,引領激光新界限,採用智慧型激光養分導入系統,以鮮有為儀器生產商製造的1,927nm激光技術,開創活膚新里程。

1,927nm激光勝人一籌
全因1,927nm激光能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瞬間為皮膚打開微細的管道,讓緊接塗抹的高效成分能迅速滲透至不同皮層,發揮卓越的修復效果,由內而外煥發肌膚自然健康。由於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傷口,換句話說,Lasemd水注激光系統所帶來的護理不會引致任何出血或結痂,只會有極短暫的微紅,故適合為不同的皮膚進行護理,絕對是對激光「過敏」人士的佳音。
Lasemd水注激光系統操作極之簡單,每次護理的時間約10分鐘便可;加上無創傷的特點,顧客約兩星期左右便可以再接受療程,而療程的次數亦不設上限,顧客自然可以Keep住靚!

專屬納米分子精華
看準1,927nm激光為肌膚「打開」管道的黃金時間,Lutronic特別研製作出配合Lasemd水注激光系統使用的多款專屬納米分子精華:CK激光活膚精華、RS激光抗氧精華、VC激光抗老精華、VA激光抗皺精華、VT激光美白精華,透過激光與專屬精華的結合治療,讓美麗進一步昇華。精華以雙分隔形式(Dual Chamber)儲存,內裡含有不多於10種珍貴成分,其納米分子均小於50微米,直達至肌底絕對游刃有餘。只須將精華拆封後置於Lasemd水注激光系統的專用調製器,再按下啟動按鈕,6分鐘後便可調製出新鮮的專屬精華。操作者則趁著這個短短的時間,為顧客皮膚「打開」管道,接著塗上混合調配好的精華,不消一刻,護理即告完成,活膚效果立竿見影。
5款精華當中特別推介CK激光活膚精華,它含有珍貴的人類臍帶血幹細胞萃取物,既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膠原數目,對改善鬆弛、紋理極之有效,更可緩解脫髮問題,是提升皮膚健康的不二之選。前所未有的醫學美容配套,會成為早著先機的你的王牌武器嗎?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