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簡單.至美[產品][醫學美容][美容]

緊記凡事物極必反,想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單憑進取的護理療程絕非良方。


隨著美容技術日益先進及普及,不論是微針、果酸煥膚以至是激光、彩光等護理大行其道,愛美人士蜂擁親嚐,這些療程的效果快速且肉眼可見,容易教愛美人士沉迷其中、無法自拔;然而,進取型護理的功效與對皮膚的刺激性可謂相輔相乘!因此,在進行以上美容護理後,細意呵護肌膚底層細胞是必不可少的步驟,以下就為你誠意推薦一款修護佳品—epionce的舒緩修復
精油。

高效修護成分 肌膚快速復原
舒緩修復精油精選3種擁有高效修復能力的植物—椰子油、白芒花油和紅花油,取其精萃提煉而成,其中椰子油含有抗微生物功效,能夠幫助傷口加速癒合;白芒花油可預防炎症並抗菌、抗微生物,同時減輕受損肌膚的刺痛感;紅花油則有效提升肌膚的緊緻度,3者合力為接受過刺激性護理療程的肌膚,提供適切的呵護,一方面舒緩肌膚的刺癢不適,另一方面深層滋養受損細胞,幫助其快速復原,重建健康亮麗的肌膚結構之餘,同時鞏固各種療程的美顏效果。

簡單護理 成就美麗
產品不但適合呵護療程後的脆弱肌膚,其卓越滋養作用對於敏感皮膚亦非常有效的修護效果。例如深受濕疹問題困擾以至肌膚敏感脆弱之人士,亦不妨選用此產品護理你的皮膚,精油不但能塗於面部,只要是乾燥、敏感的肌膚部位均適合塗用,覆蓋受損皮膚並快速滲透,讓成分發揮強效保濕作用,同時對抗誘發炎症的種種因素,讓皮膚回復至平衡穩定之狀態,大大舒緩不適之感覺。

如此一來,只需一個簡單的動作,便可讓任何膚質的愛美人士告別肌膚各種瑕疵,重拾健康亮麗的肌膚,何樂而不為?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t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