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鴻——RëJeune® aquamqi® 2015天地營商市場發展與推廣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傳鴻有限公司(RëJeune)早前假尖沙咀朗廷酒店舉辦發布會,探討美容院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轉變,如何能保持實力而屹立不倒,並為一眾忠實客戶引見公司旗下新晉品牌Aquamqi®的兩款卓越產品,實行助客戶業務節節攀升。



活動得一眾"RëJeune Fans"鼎力支持,現場座無虛席、熱鬧非常。
下載


大會率先邀請到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兼本刊總編輯葉世雄先生擔任演講嘉賓,從經濟、政策、行業等多個層面剖析美容院所面對的挑戰與機遇。接著,公司創辦人Ms. Winnie Kam隨即為與會人士介紹Aquamqi®的閃鑽肌源再生水和生態平衡活肌精華霜:「現今都市人備受大環境污染,包括空氣、食物、食水等的侵害,令身體以至皮膚均失去健康。產品從經絡入手,先排清體內毒素,再為之補充所需的營養,重構健康的身體與皮膚,活現精力、魄力與魅力。」她更邀請了菲力偉集團Chief Operation Officer Ms. Louisa Li分享使用產品的感受。及後,大會更請來Trichromatic Concept的Creative Director Mr. Kino Lee介紹貼合現今美容市場的推廣策略,深入解構如何針對目標客戶的心態、消費模式和產品優勢方面制訂推廣計劃,讓與會人士均獲益良多。

講解完畢後,大會準備了米芝蓮2星級中式午餐招待賓客,同場更為多位忠實客戶頒發「產品跟進傑出表現獎」,以及進行幸運大抽獎,掀起全場高潮,亦為活動拉下完美幄幕。



Ms. Winnie Kam感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讓RëJeune得以衝出香港,成為亞洲經絡美肌品牌。

葉世雄先生指出美容院面對產品同質化、零售店舖增加、消費者對行業信心不足等難題,必須有卓越的銷售方法和讓顧客安心的服務,才能保持競爭力。

RëJeune品牌技術總監兼產品開發顧問賴澤庸先生解釋Aquamqi®產品透過超臨界低溫萃取法提取植物有效成分,過程中無需溶劑,高效保持成分活性外,亦不會殘餘有害毒素。


Ms. Louisa Li真情分享對Aquamqi®產品的見解,並指出健康產品將會是未來美容市場的主流。

Mr. Kino Lee解釋如何利用各種宣傳途徑吸引目標客戶的注意力。

公司的品牌培訓總監Ms. Debbie Man(正中)為客戶頒發「產品跟進傑出表現獎」,表揚她們的貼心服務態度。


幸運大抽獎的大獎得主喜獲Aquamqi®閃鑽肌源再生水和生態平衡活肌精華霜各10盒,雀躍心情溢於言表。

閃鑽肌源再生水(右)專責透過經絡排清體內毒素,生態平衡活肌精華霜(左)則能為肌膚提供豐富養分,使之亮麗健康。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