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歷─UltraSkin 高能聚焦超聲波緊緻提升技術分享會[業界活動][美容][減肥]



與會人士都為儀器所帶來的先進技術所吸引,無不聽得入神。
下載


代理韓國激光儀器製造商Won Tech Co.,Ltd.旗下高能聚焦超聲波儀器 —— UltraSkin的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於尖沙咀香港太子酒店舉辦分享會,邀請了韓國Samsung Feel Clinic的Dr. Wook Oh講解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的緊緻提升技術,其立竿見影的提升效能讓在場嘉賓讚嘆不已。

Dr. Oh在席間表示,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是一種可以於毋須開刀的情況下,透過熱能促進皮膚組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從而令下垂的皮膚變得緊緻提升,延緩老化的嶄新技術。「它的原理就像放大鏡,把光聚焦到特定的地方進行加熱一樣,不過HIFU能在不傷到皮膚表面及其他組織的情況下深入皮膚3.0mm真皮層或4.5mm淺表肌肉腱膜系統(SMAS),然後將目標組織溫度提升至60-70℃形成熱凝結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當能量聚焦至3.0mm真皮層的時候能有效收細毛孔及改善膚色暗啞;聚焦至4.5mm SMAS則能把面部整體拉緊撫平皺紋。而療程效果會於2-3個月內慢慢顯示出來。」

隨後,大會更請來Emberpure Medical Skin Centre的梁子東醫生為與會人士展示經過HIFU護理的成功例子,包括療程前後皮膚上的重大分別,出眾的效果令大家嘖嘖稱奇。會後,眾人均急不及待向飛歷的專業人員了解能夠煥發強勁HIFU美肌威力的UltraSkin的特別之處,分享會在一片熱烈的討論中圓滿結束。



飛歷的產品經理周偉成先生期望分享會能為一眾出席的嘉賓對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技術有新一番見解。

Dr. Wook Oh深入剖析HIFU技術對於提升肌膚緊緻度與重塑面形輪廓的卓越效用。

梁子東醫生為與會人士講解HIFU療程的細節和完成後的效果。


公司的總經理陳智聰先生頒發紀念品給Dr. Oh及梁子東醫生,以答謝二人精彩的專業講解。

公司的總經理陳智聰先生頒發紀念品給Dr. Oh及梁子東醫生,以答謝二人精彩的專業講解。

周偉成先生向在場人士講解UltraSkin的操作模式,嘉賓都被儀器的先進科技吸引得踴躍發問。


陳智聰先生、周偉成先生與公司的營業及市場部經理周雯珊小姐(左二)與一眾主講嘉賓合照。

UltraSkin透過HIFU技術,能令膠原蛋白再次增生,讓肌膚回復透亮緊緻。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