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3代美麗到來[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活膚美體技術不斷進步,特別是以無創為大前題的科技,更令人趨之若鶩。


以下為你推介,由韓國HiThera(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強勢打造的高強度聚焦超聲波非入侵拉皮及抽脂系統──第3代超聲刀,打正非入侵性的旗號,為你提供無創傷性,兼立竿見影的提升面部輪廓,以及締造玲瓏體態的卓著效果。

 

USF技術 無懈可擊

系統所採用的是USF技術,即是大家熟悉的Ultra Sound Force,透過高強度超聲波可直達皮膚深層及身體脂肪層,包括真皮上層(1.5mm)、真皮下層(3mm)、SMAS層(4.5mm)及脂肪層(13mm),從而形成連續熱凝固點產生60-80℃,此時熱能會刺激膠原蛋白,並誘發彈性纖維網愈來愈緊密,達至緊緻提升之效;細胞因熱能而變得活躍起來,隨即重新排序,淘汰老舊,重發活力;更明顯的是,各種鬆弛和紋理會隨之淡化,甚至消失,功效令人嘖嘖稱奇。

 

此外,當USF技術所引發的熱凝固點鎖定於皮下脂肪層時,會干擾脂肪細胞的正常生長,令多餘的脂肪細胞被擊潰,最終隨代謝排走,發揮無論是減大腿、腹部贅肉,收緊手臂Bye-bye等超凡效果。

 

涉觸SMAS層 提升無難度

如果說鬆弛是愛美人士的天敵,那第3代超聲刀一定是可打敗這天敵的超級「武器」!全因儀器的4.5mm能量盒可涉觸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能顯著提拉與緊緻,使輪廓立體分明,時空仿如被逆轉一樣,容顏頓時變得年輕美麗。至於1.5mm及3mm能量盒則分別專責改善粗大毛孔和粉刺,以及提位眉毛與鼻唇溝部位。13mm能量盒當然是用來負責趕走身體的難纏脂肪!

 

臨床證實,經過第3代超聲刀護理後,療效一般可維持約1-3年。在護理完結的一刻已能立即感受得到提拉效果,7-15天是膠原蛋白的重生期,3個月後修護效果更為理想。緊記在療程當晚切勿用冷水洗面,以免影響皮膚底層熱能的工作,同時切勿飲酒和焗桑拿,同樣會有損護理效果。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