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健康素肌由此起[儀器][美容]

成千上萬的毛孔,如何保證它們得到淨化?


儘管天天潔膚,面上總會浮現黑頭、粉刺,以及泛著油光,嚴重的引發暗瘡來襲,令人喪失自信。於是勤力到美容院進行清潔療程,可是卻生怕長時間針清的過程,一下一下的刺痛教人難忍。假如以上是你的顧客的心聲,立即為他引見來自韓國的Green Peel Plus──一台能舒適潔膚,兼帶來多重卓著修護效果的高端儀器,讓顧客在你的美容院流連忘返!

一次過去除污垢 + 補充養分
Green Peel Plus以亮眼的清新綠色,為你的顧客提供美肌淨化新體驗。它採用特製的護理頭,能同時發放真空清潔及快速水鑽磨皮兩大技術,為肌膚帶走污垢,緊接輸送源源養分,打造完美健康素肌。簡單而言,即透過護理頭一方面溫和地去除角質,徹底溶解粉刺、黑頭、多餘油脂等;一方面配合不同的導入精華迸發快速水鑽磨皮技術,發揮高效保濕、抗氧化、擊退暗粒等功效。

潔膚過程由於沒有涉及針清,無刺穿、無創傷,絕無感染問題,安全衛生。顧客更可在毋須「承受」針清的痛楚之下,舒適地躺在美容床上休息入睡,一覺醒來迎接新生美肌。

導入精華 各具特色
配合使用的導入精華有3種,包括乳酸(AHA)、水楊酸(BHA)、維他命原B5精華液,均能改善各種肌膚問題,煥發肌膚健康神采。首先介紹的是AHA,當中蘊含可去除死皮細胞的葡萄糖氨和乳酸;負責軟化肌膚,並賦予其彈性;具美白效能的甲基異則可減少色素沉著問題。BHA以其溫和去除雜質與皮脂的特性,趕走老舊角質、改善粗糙,還你嫩滑亮肌。

至於維他命原B5精華液,以蜂蜜提取物及草本花(茶樹、板栗和迷迭香提取物)為重點成分,不但擁有鎮靜作用,而且可補充水分,提升肌膚彈力,使之飽滿潤澤,更有減輕痤瘡的能力。同時顯著抗氧化、刺激毛細血管循環、加快癒合,令健康肌膚重現。萬事由潔淨開始,Green Peel Plus是你締造健康素肌的第1步!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r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