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不老的傳說[產品][美容]

貴重的黃金與圓滑透亮的珍珠除了可以造出不同類型的名貴飾物外,當中所蘊含的成分更可以令女士日久衰老的樣貌回復天然年青,逆轉肌齡。


肌膚老化會影響外觀,令女士失去自信,而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除了因為時間外,紫外線及環境污染也是主要元素,它們除了會令皮膚出現皺紋或細紋外,更會因為彈力蛋白及玻尿酸等其軟組織的流失而令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從而變得衰老。有見及此,法國專業護理品牌EPS(Elène Professional Systems)特別隆重推出24K金珍珠生肌重點修護套裝,為一眾女士打造不老童顏。

返老還童的青春秘方
修護套裝主打產品包括24K珍珠黃金膜粉及魚子精華水溶膜,前者加入了24K黃金及天然珍珠粉,其中黃金有很強的抗氧化特性,所釋出的負離子能和人體的正離子互相呼應,從而促進組織內的液體流動,加強新陳代謝令皮膚變得緊緻,並且有效淡化色素及撫平皺紋,令肌膚重拾青春亮麗。另一珍珠粉成分則有明顯令皮膚變得白皙水嫩的功效,它蘊含7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除了可補充肌膚能量外,亦能於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令肌膚免受空氣中的污染物所傷害。

另一焦點產品魚子精華水溶膜成分來自魚子精華,當中的氨基酸能活躍皮膚,加速細胞代謝,使肌膚得到重新修復,另含有的維他命A和D能夠促進皮膚更新及重整皮膚結構,改善肌膚疲憊、暗啞及鬆弛,令個人重展健康美態。

護理步驟助你重拾年輕
套裝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於清潔皮膚後先取出魚子精華水溶膜敷在眼紋、三八紋(分別位於眼下淚溝、鼻翼旁法令紋及嘴角旁木偶紋)及頸紋位置,並使其溶於彈力緊緻精華素中,完成步驟後可徒手或配合儀器於護理部位按摩15分鐘,接著水溶膜會於皮膚形成薄膜,為肌膚帶來提升緊緻效果,最後把24K珍珠黃金膜粉及活化啫喱混合至糊狀並塗上,待敷至15-20分鐘後便會發現肌膚重新進入到花樣年華的境界。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