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清爽有辦「髮」[產品][美髮]

轉季除了皮膚容易失守,頭髮、頭皮同樣須要好好照料!


又來到溫暖潮濕的春季,你煩惱於面部因轉季而敏感脆弱,同時氣溫上揚亦令油脂蠢蠢欲動。其實,你的頭皮同樣面對如此困境!冬去春來的氣候容易令頭皮出現油脂失衡的情況,皮脂過盛引發頭皮屑、頭髮扁塌、痕癢泛紅等問題,甚至是傳出陣陣令人退避三舍的頭油味,教人非常「頭痕」。

除油去屑專家
今次特意推介能助你還原清爽無臭味頭皮之選—意大利Farmagan的潔淨控油去屑系列,一套包含止癢抗菌去屑換膚霜和植物減油淨化去頭皮洗髮露兩款產品,經測試證實使用後有效減少50%頭皮屑、55%減油除臭、改善水油平衡45%,加上不含重金屬、無防腐劑及致癌物、無矽無香料、無化學起泡劑、無人造色素5大認證,絕對是信心保證。

雙劍合壁 迸發卓越效果
小瓶包裝的止痕抗菌去屑換膚霜能為頭皮帶來單次針對性呵護,只需均勻塗於頭皮並持續按摩3-5分鐘,即可讓箇中蘊含的千葉蓍、白色野蕁麻花、蒲公英提取物、紅金雞納提取物等成分,煥發抗炎、舒緩、刺激毛囊活性作用,更有效促進及加強各款防脫髮、去頭皮、舒緩產品的功效,令頭皮回復清爽健康。

配合使用植物減油淨化去頭皮洗髮露,其巴西莓、苦油樹籽、古巴香膠樹樹脂、維他命B、維他命PP和PO抗菌因子配方有效潔淨之餘,同時可減少過量皮脂分泌,使頭皮和髮絲重拾輕盈無負擔、細滑柔順。每周只要使用2-3次,就能保持頭皮的潔淨與健康,毋須擔心潮濕氣候影響個人觀感,盡顯美麗自信。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