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RMO28 展現青春時代[專訪][產品][美容]

即使一個女士多麼天生麗質,也會受到年齡、壓力及空氣污染種種因素影響,令完美外形日漸褪色,到底應如何成就終生美麗?


作為一個女人,應無時無刻也要好好愛惜自己,千萬不要因為被以上因素影響而把自己的外形置諸不理,因為女人的美麗一半來自內在,另外一半則是來自外在。況且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第1眼往往只著重於外表,所以保持良好的外形,是女人重要的課題,DERMO28深明各女士的需要,研製出美體修護系列,致力把全身的肌膚修復至無比嬌嫩的狀態。

系列主打共有2款令女士趨之若鶩的星級產品,分別是美體緊緻啫喱及雙效能美體磨砂霜,前者含有Slim&Tone System®塑形緊緻複合物、艾草及乳木果等成分,能有效為肌膚保濕,同時帶來緊緻及重整組織之效,其清爽的啫喱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加快激活細胞新陳代謝,從而改善因年齡、污染等問題所造成的肌膚老化及鬆弛現象。

雙效能美體磨砂霜則專為皮膚粗糙的女士而設,含有物理性去角質(荷荷巴及杏仁等植物微粒)及化學性去角質(甘醇酸結合水楊酸)成分,具有卓越的去除角質細胞功效。尤其針對於膝蓋、手肘及背部等角質較厚的部位,令肌膚如雪般幼滑,從此告別長袖衣衫。除此以外,將產品用於去除妊娠紋或伸展紋的療程上,能令效果事半功倍,使得肌膚如少女般光滑無瑕。

擁有吹彈得破的性感肌膚其實好簡單,只要於早晚於需要護理的部位塗上美體緊緻啫喱,輕輕為肌膚進行適度按摩至啫喱被完全吸收,持之以恆,便能夠感受到充滿彈性和光澤的皮膚。若希望膚質更為完美,建議每星期使用雙效能美體磨砂霜,首先把它均勻地塗於角質層較厚的部位上,然後打圈按摩,再以溫水清洗潔淨,肌膚自然回復青春嫩滑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