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Spring—VIP專業培訓日[業界活動][美容]



炎炎夏季容易令暗瘡問題大爆發,Kala Spring特意引入集合抗炎、抗菌、增加皮膚抵抗力、控油、保濕等多元功效的淨化控炎暗瘡療程,為美容院提供全新抗痘護理王牌。

下載


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日前假上環信德中心雅辰會舉辦2場VIP專業培訓日,並正式發布旗下希臘專業品牌Juliette Armand之新療程及產品。Director Ms. Clara Cheong表示,團隊趁著夏天到來正式推出主打改善暗瘡問題的全新淨化控炎暗瘡療程,並邀請了品牌代表睽違3年,遠道從希臘來港參與活動,與大家分享治療暗瘡的好方法。

發布會的前半部分,先由Juliette Armand Chief Trainer Ms. Vaso Raikou講授痤瘡生理學,「痤瘡是困擾全世界的重要皮膚難題,其4大成因是皮脂、毛皮脂管變化、痤瘡丙酸桿菌及炎症。而根據最新發現,pH值上升導致皮膚天然屏障受損,亦會誘發痤瘡。」她指出,約66%暗瘡患者屬於輕度,美容院通過外用      A醇、水楊酸及杜鵑花酸等成分已可有效舒緩。「淨化控炎暗瘡療程特別適合夏天進行,非常有效改善油性肌膚的黑頭、暗瘡問題。」隨後的療程示範,令大家對療程各款產品的特色與功效更加了解。

趁著品牌代表在場交流的機會,團隊鼓勵大家踴躍提問新療程的內容,更特意邀請2位專家為多位客戶頒發優越大獎獎牌,以感謝他們對Juliette Armand的長久支持。團隊更準備了Juliette Armand多個系列的人氣產品用作抽獎,全場氣氛相當熱烈。(APR 20 2023)



Juliette Armand 希臘品牌負責人Mr. Vasileios Christopoulos(左)、Ms. Vaso Raikou(中)及  Ms. Clara Cheong合影留念。

大家專心觀看療程示範,留意Trainer逐一講解各個步驟的操作細節,以及每款產品主打成分與功效。

Trainer著重介紹新療程的2款重點產品—葉酸B9精華及維他命B複合精華,前者蘊含生物發酵的葉酸,有助提升皮膚抵抗力,對抗引致炎症的代謝物紫質,同時維持弱酸性pH值;後者則主打鎮靜功效。


Vasileios及Vaso齊齊為Juliette Armand優越大獎的忠實客戶頒發獎牌。

團隊向客戶們介紹各款新品,並邀請他們試用,感受其舒緩功效。

Kala Spring準備了非常豐富的Juliette Armand人氣產品及購貨金作為抽獎獎品,極具吸引力。


多位客戶依照粉色及紫色Dress Code悉心打扮,最後由這位「粉紅佳人」奪得最佳衣著獎。

全新淨化控炎暗瘡療程配備多款新品—(左起)清透活性淨化面膜、葉酸B9精華、淨化去角質煥膚精華、控油啞光補濕啫喱及控油淨化補濕精華,給肌膚送上非凡抗炎淨化功效,快速穩定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