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健康減肥 新指標[營養][美體]

體重,是一場數字遊戲?非也!是維持健康的指標。


管理好體重,是成就健康的重要法則。但如何有效地做好管理呢?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Mitocell)為大家帶來行之有效的減肥方案─V極纖營養瘦身盒,由公司親自開發的兩大瘦身補充品:黃金纖形丸和星級瘦身粉,為崇尚健康減肥的你帶來減肥佳音。

宣揚健康瘦身主義
V極纖營養瘦身盒的包裝以型格黑白色設計,兩款產品一黑一白亮麗登場,打破傳統減肥補充品沉悶的包裝設計,盡顯Mitocell獨運匠心。「瘦身是方法,美麗是目標!」是V極纖營養瘦身盒打正的旗號,致力宣揚健康瘦身主義,高效改善脂肪積聚,最終擁抱美麗,展開健康人生。

兩款產品特選純食物配方,無藥物添加,內有超過17種優質超級抗氧化成分,協同加快脂肪分解代謝、有效減少肥胖、中央肥胖、壓力性肥胖,同時強化肌肉生長並保持年輕肌膚。黃金纖形丸其中蘊含的玫瑰果,內裡富含維他命C,既可抗氧化和抗炎,亦能促進脂肪代謝、阻止脂肪積聚;幫助減少脂肪形成的肉桂,擁有保持肌膚彈性與緊緻的本領,同時增加黃體酮,使肌膚維持在年輕健康的狀態。星級瘦身粉集山楂、水溶性纖維及蘋果纖維、葡萄籽精華、石榴汁、蘆薈於一身,有效控制食慾,改善排便不順,締造完美膚質。

建議服用方法
V極纖營養瘦身盒內包括了180粒黃金纖形丸、360g星級瘦身粉及量杯1隻,是1個月的口服基礎療程。建議一日3餐、餐前15-30分鐘,以溫水送服2粒黃金纖形丸。至於星級瘦身粉,建議在進食最大分量食物前20分鐘,混入200-400ml清水搖勻5下後飲用。謹記飲用瘦身粉當日須另飲至少500ml清水,以便隨後8-10小時開始動腸暢便,在不排水油、不屙爛的情況下,排走重金屬和宿便,喚回健康輕盈體態。

資料提供: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 (www.mitocell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