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擺脫煩惱「絲」[產品][美容]

聖誕佳節將至,不少女性已提前悉心打扮,紅粉緋緋的面頰煞是可愛。


可是,若然走近一點,就會察覺到那抹胭紅並非女孩們故意而為的打扮技巧,而是面部的紅血絲在作怪!每逢秋冬來臨,紅血絲顯現而令面部泛紅的情況便成為繼乾燥缺水以外,最令女士們頭痛的肌膚問題;紅血絲主要是由於皮膚的毛細血管擴張而引起,好發於乾燥的冬季,特別是當皮膚被強風吹拂,紅血絲更會明顯浮現。

如果你亦受皮膚紅血絲顯現問題困擾,從今以後也毋用再煩惱了!皆因能夠高效舒緩紅血絲問題、讓肌膚重現細緻無瑕的產品經已面世,它就是澳洲CYM Natural的紅血絲修復精華。

退紅煥白 重塑美麗肌膚
修復精華以維他命K1、沙棘油作為核心,配以維他命C、橄欖油、葵花籽油、大豆油、綠茶葉提取物、銀杏葉提取物、迷迭香葉提取物、山金車花提取物等多重天然植物成分,光是看到以上成分的名稱,已能預見產品的滋潤程度非同小可。

當中重點成分—維他命K1和沙棘油具有顯著降低局部皮膚受刺激的作用,前者的抗氧與保濕能力均極之卓越,不但能高效修復受損的肌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還可強化毛細血管壁,極致減少其擴張的機會;後者則在抗敏方面表現尤為突出,加上優秀的保濕效能,有效深層滋養敏感、受刺激的細胞,使之重歸平衡之狀態。

全方位修護 美肌無死角
至於餘下的各種天然植物成分,更能為產品的美肌效能加倍錦上添花—維他命C的功效相信一眾愛美人士已然十分熟悉,能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加快其更新速度,同時對抗自由基的侵害,讓肌膚時刻保持亮麗;橄欖油性質溫和,容易被肌膚吸收,並擁有出眾的抗氧化效能;葵花籽油是天然潤膚劑,能鎮靜舒緩肌膚;綠茶葉提取物所含的綠茶多酚能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細胞的損害;山金車花提取物亦具有減輕充血和鎮靜的特質。各種成分各司其職,為捍衛完美無瑕的肌膚發揮神奇護理功效,讓愛美人士不用再為面上絲絲紅網黯然傷神,活現純美淨白的真正境界。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