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回彈緊膚 智能掌握[儀器][美容]

在智能化世代,你的美容儀器有否緊貼這個趨向?


早著先機的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旗下雙極射頻儀器Skin Aura®,以內置多達72種程式,及智能皮膚測試程序,為你提供最精密的計算,按照分析出的數據自動挑選護理程式,提供超乎想像的緊緻輪廓、提升彈力、飽滿肌膚、消減紋理、收斂毛孔等優秀的抗衰老效果。

緊膚—
由促進皮下脂肪再生開始
Skin Aura®超班的地方在於它的獨特性─集中促進皮下脂肪再生,而非單靠激活膠原蛋白。原理是透過雙極射頻所轉化成的熱力脈衝(55-65℃),在皮膚會產生電阻效應,刺激脂肪組織中的真皮白色脂肪組織(dWAT),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兼且深入恢復細胞活動,令部分成纖維細胞轉化為前體脂肪細胞,激發皮下組織的厚度,由內而外充盈豐滿肌膚,促成緊實、彈力美肌誕生。

智能領先的個人化護理
非入侵性、無痛、無副作用的這個修護膚過程由智能皮膚測試程序開始。將治療頭緊貼皮膚,便能輕鬆取得顧客皮膚的多項數據,包括皮膚的電阻、阻抗的電容率和阻抗的電導率等。隨即計算出最適合顧客使用的能量輸出深度、強度、脈衝等護理參數,靈活提供量身訂做的個人護膚方案。

Skin Aura®備有大、中、小3種即棄式探頭,衛生又方便。每個探頭可發放300次射頻脈衝。開封全新的晶片探頭後立即安裝,它會隨著磁力吸附正確置於手柄適當位置,此時儀器會即時自動辨識,操作介面亦會自動備妥,非常方便!緊緻年輕美肌就此輕易重現。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