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力回彈[儀器][美容]

「一針」讓你肌膚馬上回彈,瑕疵盡消!


別誤會,筆者說的「針」,可不是醫美注射用的針,而是韓國醫美儀器先鋒Hironic又一力作Silkro回彈槍的射頻微針!透過微針突破皮膚角質層的阻隔,再配合射頻能量發揮協同修護作用,全力截擊各種皮膚問題,迸發新一代高效能、低痛感的美肌體驗。

微針射頻 重塑美肌
回彈槍配置兩款治療手柄—RM雙極射頻微針與RN單極射頻針(單針),前者備有25根和49根直徑僅0.24mm的一次性非絕緣金屬微針,可在不造成皮膚出血受損、低刺激性的情況下快速突破表皮界限,並於真皮層發放雙極射頻能量,使後者能量傳遞更精準、快捷和完整,在真皮層轉化成加強細胞新陳代謝的熱能,再加上微針的溫和刺激能激活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瞬間刺激肌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達至重塑膚質、緊緻提升、減淺皺紋、美白淡斑等多重美肌效用。

精準護理 瑕疵拜拜
至於同樣為一次性的RN單極射頻針(單針),則可因應瑕疵問題位處的皮層深度選擇1.2mm、1.5mm或1.8mm的射頻針,發揮精準度極高的點對點能量傳導,無論是細紋、乾紋、白頭、凹凸洞,以至是暗瘡問題,統統都能迎刃而解。其中暗瘡炎症是RN單極射頻針的「看家本領」,可透過準確控制能量作用點與強度,選擇性地破壞皮脂腺,從根源改善暗瘡與痤瘡問題,而絕不損害表皮。此外,它還能夠改善腋窩多汗的問題,與護理暗瘡問題相若,藉著射頻能量清除常在細菌發酵下散發「體臭」的頂泌腺,從而大大免卻多汗的尷尬。

Silkro回彈槍雙「針」齊下,助你輕鬆剔除各種皮膚問題煩惱,從肌底綻放零瑕疵純美光芒!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