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收藏美麗的寶盒[產品][美容]

來打開蘊藏著美麗奧秘的神奇寶盒!


說的是法國Sacré Rose et Amour匠心打造的Queen Touch城市皮膚抗壓專業套盒,擁抱新世代都市女性的美麗願景,透過尖端的科研技術巧妙地激發玫瑰的美肌潛能,呈獻別具心裁的護膚體驗,重點改善受壓力與環境污染影響而出現皮膚早衰問題的情況,讓每位女性的身心皆可在玫瑰的芳香簇擁下,綻放自身的美麗光采。

女皇的寶藏
Queen Touch寶盒內藏多款美肌寶物,包括:果酵毛孔泡洗啫喱、玫瑰輕柔保濕露、玫瑰美白原液、玫瑰山藥植物霜、玫瑰複合油、蓮花根莖面膜紙、玫瑰活水面霜、玫瑰優格眼霜膜和玫瑰珍珠隔離霜,全以珍稀的保加利亞玫瑰為核心,率先從溫婉的芬芳香氣舒解緊繃的精神,再把玫瑰的修護力量層層滲透至肌底。其中榮獲美國FDA認證的玫瑰山藥植物霜更可藉著專利經皮吸收技術,為皮膚注入有「植物荷爾蒙之母」之稱的山藥萃取物的修護力量,發揮平衡荷爾蒙、重煥細胞活性等作用,讓肌膚擺脫都市污染、個人壓力等不利因素的侵害,展現純美嬌顏。

蘊藏多重美肌成分
除了保加利亞玫瑰和剛提到的山藥萃取物外,套盒的產品還添加了不少高效活性成分,如瓜果酵素、五元氨基酸胜肽、玫瑰果油、微脂納米醫用美白液(間苯二酚/傳明酸/白藜蘆醇)、拉娜濱海濱刺芹幹細胞、蓮花根莖提取物等,有效合力迸發抗氧化、美白、促進膠原增生、刺激細節再生、保濕等效能,進一步協作玫瑰的非凡美肌力量,鞏固美麗。

Queen Touch城市皮膚抗壓專業套盒以雙重體驗—感官享受和皮膚護理,助都市女性舒壓美膚,內在解決情緒鬱結,外在重塑年輕無瑕肌膚,盡顯猶如女皇般的美麗典雅丰姿。

資料提供: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 (www.mitocell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