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O中國9周年慶典暨新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SEYO AP隆重登陸中國,中國分公司正式成立,有賴中德兩方精英人才合力推動。

下載


由Meddrop Biomedical Technologies GmbH主辦的SEYO 中國9周年慶典暨新品發布會早前假上海阿納迪酒店盛大舉行。當天多位國際醫美領域的專家領導聚首一堂,到場的來賓多達逾1,000人。大會別開新面地安排到場貴賓進行「蓋手印簽到」環節,大家都十分投入,儀式感滿滿。

會上隆重宣布重大喜訊:SEYO AP隆重登陸中國,中國分公司正式成立!而SEYO會由中國和德國合資掌舵,全力提供最新的科技成果和非凡的專利技術,為大家帶來昇華的美麗體驗。適逢SEYO在中國9周年,慶典當天SEYO AP的多位重量級核心成員,包括Meddrop Managing Director Mr. Friedrich von Hahn、DJM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金秋冰先生、SEYO CEO (Asia Pacific) Ms. Kammy Cheung,為出席來賓發表了甚具啟發性的演說,談及SEYO AP的卓越創新、在世界上影響力,以及如何成為未來導向。

盛典的環節眾多:SEYO AP簽約儀式、SEYO新品發布會、醫美、美業跨國高峰對話等,都令台下的各位報以熱烈掌聲和喝采聲。在此祝賀SEYO AP中國分公司業務蒸蒸日上!(2023 SEP 01)



Mr. Friedrich von Hahn與Ms. Kammy Cheung齊齊擺出象徵SEYO的手勢和有型甫士合照。

Ms. Kammy Cheung發言時大讚中德聯盟合資掌舵SEYO的決定明智,表示SEYO TDA儀器無論在德國、美國、法國、荷蘭都獲一致好評。

多位美業領袖進行SEYO新品發布會啟動儀式。


會場上,有Mr. Friedrich von Hahn和Ms. Kammy Cheung以及多部嶄新儀器亮相,吸引貴賓紛紛爭相留影。

會場上,有Mr. Friedrich von Hahn和Ms. Kammy Cheung以及多部嶄新儀器亮相,吸引貴賓紛紛爭相留影。

過千人出席是次盛典,一同見證SEYO AP登陸中國的大日子。


多位獲頒優秀店家大獎的美業精英齊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