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完美提升用家體驗[儀器][美容]

舊式HIFU的能量線短、治療頭沉重,拉長護理時間。


市面上,不少人選擇用HIFU儀器來拉緊面部肌膚,但傳統HIFU的治療頭能量線比較短,而且往往只得一個操作手柄,當要替換治療頭時,技師必須花一點時間處理,讓整個療程變得費時,不要少看這些細節,它們積小成多,不但技師用得辛苦,也會影響用家體驗。從韓國引入的V1 HIFU正是針對上述問題而推出的最新儀器,為大家帶來更優質的服務。

務求覆蓋面部全區域
這款V1 HIFU的能量線長達30mm,相比其他同類儀器一般採用的25mm長度,足足長了5mm,盡可能地覆蓋面部更大範圍,繼而減省發數,節省了不少時間,讓客人有一個更舒適的體驗。加上它採取了嶄新的超微聚焦技術,能量線可以更密集地輸出,做到織網般的效果,大大提高了護理效能之餘,更重要的是相較一般HIFU儀器的闊聚焦能量點痛感更小,令護理過程加倍舒適暢快,另外配合最新韓國臨床獨特做法,真正令到面部做到提升4D效果。

操作手感更好 客人更滿意
大部分技師都是女性,身形較纖細,而傳統HIFU治療頭的外形厚重,斧頭型手柄也不好掌握,所以有點難操控。V1 HIFU經過特別設計,在韓國獲取了4張專利設計及技術證書,它的治療頭輕盈,手柄更好握,還增設了3個手柄,每一次更換治療頭都非常方便。再者,儀器在安全性方面亦有十足巧思,它是採用了磁浮推動設計,杜絕配件接觸點容易出現氧化的問題,防止手柄和治療頭接觸不良而損壞。這些優點都使V1 HIFU比同類儀器更好操作,那麼治療出錯的機會也自然減少。

V1 HIFU完美地提升了用家體驗,讓技師用得開心,客人接受護理時也感到放心。

資料提供:恒盛美容科技集團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